>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脚踝扭伤严重 湖人进军季后赛再遇残酷挑战

2013年03月15日15:0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轻轻一伸脚

  科比又被他放倒

  事情发生在湖人和老鹰比赛最后3.9秒,情节大家再熟悉不过,落后2分的湖人再次将所有希望押在科比身上。此前,正是科比第三节独得20分和第四节关键远投,帮助湖人将比分追上来。但科比终究是人不是神,这一次他失手了,底线的跳投没有命中。更让人担心的是,落地的科比躺在地板上,蜷缩着身体,非常痛苦。

  慢镜头回放清晰显示,负责防守的老鹰队员丹特·琼斯在科比跳投时,看似上前封盖,却将脚伸到科比脚下,导致其落地时扭伤。湖人输掉了比赛,在队友们搀扶下离场的科比,也提前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

  琼斯这动作

  连鲍文都说很坏

  这不是琼斯和科比第一次结 “梁子”,2009年西部决赛,当时还在掘金效力的琼斯就曾用一个“绊马索”放倒科比,引发热议,这一次,琼斯又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不过,琼斯并不打算认错,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自己肯定没有犯规。不过公道自在人心,堪称NBA“垫脚祖师爷”、用这一黑招废掉名将无数的前马刺队员布鲁斯·鲍文的评价应该最具借鉴性,他赛后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琼斯把脚插到科比脚下的动作,很坏。”接受媒体采访时,鲍文做了进一步阐述:“琼斯在科比投篮的时候朝科比走了一步,每个人都知道,这时候往前走一步是想干啥。 ”

  影响有多大

  现在谁都不好说

  除了谴责琼斯,球迷们更关心的是科比的伤势如何。根据赛后传来的消息,科比接受了脚踝X光检查,属于严重扭伤。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在网上发布了X光检查的照片,显示脚踝位置有一个很大的肿块。这意味着科比很可能要休战,休战多久,也要看伤势恢复情况。

  谁都知道科比对于湖人的重要性,特别是在现在这个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不过也有好消息,雷霆大胜爵士,让输球的湖人能继续留在西部第八的位置。后面的几场比赛,湖人的对手除了步行者外,都不算强,竞争对手爵士则是场场恶仗,而且养伤多时的加索尔即将复出了。

  记者 王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