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冲:为何与秦凯组大龄搭档 冲里约难度成阻碍

2013年03月15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何冲秦凯大龄搭档冲击里约 最大压力冲击难度]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15日报道)在很多人看来,何冲与秦凯在伦敦失去了最好的夺金机会,两人双双在男子单人3米板项目不敌俄罗斯名将扎克哈罗夫,意味着他们很难在4年后的巴西弥补这个遗憾——最大的问题在于年龄,何冲今年26岁,秦凯则27岁,3年之后的巴西里约能否看到两个“大龄运动员”,太多人都不抱希望。

  但两个当事人并没有放弃,在今年冬训,中国跳水队打散所有双人项目的搭档重新组合,何冲与秦凯这对失意者走到了一起。这次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是新组合首次亮相,何冲与秦凯以领先第二名近40分的成绩强势夺冠,给他们漫长而艰难的冲击巴西之旅开了一个不错的头。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为什么跳水队要把这两名老将放到一起,像已经出场的吴敏霞/施廷懋、林跃/陈艾森、陈若琳/刘蕙瑕三对组合,都属于以老带新的组合,唯独何冲与秦凯这两个“老家伙”凑到了一块。

  何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他与秦凯的配对,属于组织的安排,实际上无论性格还是技术,何冲与秦凯都有很大差异性,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冲击下一个周期的信心。“非常开心能够在新的周期和秦凯搭档,为中国男子3米板出战所有比赛,今天的比赛比预想要好,我们俩前后只配了1个月时间,但今天动作同步性比与想要好,希望能够通过比赛让我们更加默契。”

  何冲表示,他与秦凯都极具比赛经验,知道该如何去调整自己,“节奏快了会放慢,节奏慢的会加快,在动作上会有一些迁就和改变,对于我们两人来说,这并不是特别难的事情。”

  而秦凯更是对自己与何冲这对组合在新周期的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为什么不把我们两个老的与新人搭档,就是考虑到我们两人的稳定性和经验方面都比较不错,这也是为了下一届奥运会做得提前准备。”

  自信归自信,但两人头脑非常清醒,因为如今的中国跳水队,男板项目算是最为困难的一个项目,何冲和秦凯之后出现了一定的人才断档,后起新人无法填补空白。另外,包括俄罗斯、墨西哥、德国等队伍强力冲击难度,这方面中国男子跳水已经落到了后面,“国外运动员成长很快,我们需要比以前付出更大努力,无论是难度还是各个方面,他们给我们带来冲击很大。目前的形势已经渐渐变成,我们需要去冲击新难度给别国运动员造成压力,相对来说我们起步更晚一些,希望能够更快加上步伐跟上国外运动员的难度。”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