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后防酝酿大换血 巴西国脚中卫引领青春风暴

2013年03月15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欧冠被巴萨4球逆转,梅西、伊涅斯塔在米兰的防线前闲庭信步,这样的防线的确不能让人放心。对于AC米兰来说,在引进巴洛特利、尼昂之后,锋线重组几近完成。然而后防线的改造才刚刚开始,梅克斯的不稳定,耶佩斯的老去,博内拉的伤病都是米兰后防最大的隐患。而随着本赛季萨帕塔的逐渐成熟,冬季转会萨拉蒙的加盟,米兰防线的换血正在悄然进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米兰对于达伽马队德德的兴趣早就不是秘密,加利亚尼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到对于德德的喜爱。近日,德德的经纪人阿兰达在接受《米兰新闻网》的采访时就表示;“前段时间米兰和德德有过联系,并且德德很乐意加盟圣西罗。AC米兰是世界上最棒的俱乐部之一,在全世界拥有很多的球迷,对于这样的俱乐部我们没有理由拒绝。”德德也在入选了巴西国家队,本月下旬将会参见两场热身赛,其中还有与意大利的一场比赛,米兰也可以近距离再次观察德德的表现。在采访中,阿兰达还透露,德德原本在去年夏天就有机会去米兰。

  同时,据《全市场》报道,瑞士巴塞尔队年轻后卫德拉戈维奇也进入了米兰“海选”中卫的视线,德拉戈维奇身体强壮,防空能力极强,是巴塞尔队的后防中坚身价大概在1000万欧元左右。据称,包括马德里竞技、罗马和纽卡斯尔在内的众多豪门都对他表示兴趣。此外,阿根廷中卫利桑德罗·洛佩斯也是候选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有“新萨穆埃尔”之称的潜力中卫,也同时国际米兰的猎物,一场年轻中卫间的“米兰德比”在所难免。

  在球员离开方面,泽尼特队有意买进梅克斯,而米兰对于梅克斯始终也有没达到预期的效果,虽然有过惊世倒钩,但是总体上并非米兰不可或缺的球员,只要价格合适,梅克斯必定离队。对于博内拉和耶佩斯来说,无论他们是走是留,都不会是俱乐部首选,随着新援的到来,两位老将也将逐渐边缘化。

  (搜狐体育 王足各)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