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北女排全运预赛竟出局 主力低迷战亚俱杯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嘉善赛区进行到收官日,联赛亚军恒大阵容回归助阵的河北女排,生死战竟然是以局分1-2落后于云南青年军,由于此前积分处于劣势已经提前垫底出局。这样,以周媛、尹萌、朱青和康郁洁目前的低迷状态,回归恒大女排出战亚俱杯的前景难言乐观。

  全运预赛爆冷垫底出局

  全运会预赛嘉善赛区包括有八一、浙江、四川、山东、河北和云南参赛球队,前三名将自动获得决赛阶段的八强席位,而第四、五名还有机会通过附加赛竞争第九名(全运会以一枚铜牌计)。不同于北京赛区的竞争更为激烈,本组除了八一与浙江在2012-2013赛季全国联赛表现较为突出外,有恒大亚军阵容助阵的河北女排,与其他四支球队相比一度被认为是出线热门。

  不过赛前有消息传来,主攻周媛和康郁洁、副攻尹萌、二传朱青、以及小队员王洋等恒大阵容,与河北女排整体磨合得并不理想,竞技状态也没有调整到最佳。果不其然,在相继以局分0-3惨遭两大劲敌八一与浙江零封之后,河北女排同样是以0-3再度失利给山东和四川而尴尬四连败。

  山东女排得益于积分领先优势已经提前稳获附加赛的一个席位,同是四战皆负河北与云南只能通过生死战竞争另外一个宝贵名额。由于河北女排目前仅积0分落后于云南(1分),即使今天是以局分3-2幸运闯关,积分以2-2战平云南,但是胜负局也会以(3/14=0.2143)落后于对手(4/15=0.2666)。因此,河北女排要赢得附加赛门票至少是以3-1拿下对手。

  可惜,河北女排在第一局以25-19率先胜出后,随即在第二、三局竟然被云南青年军相继以27-25和25-22扳回两局。这样,河北女排无论是后续比赛的战果如何,都无法超越云南而垫底无缘全运会附加赛。

  主力低迷战亚俱杯堪忧

  在全国联赛人才市场流通不畅的大背景下,河北女排与广东恒大俱乐部联姻,派遣主力球员到名帅郎平麾下进行委培,一方面充实郎家军队伍打好联赛,另一方面则是希望能够在全运会赛场上创造佳绩。不过,河北女排此番出战全运会预赛嘉善赛区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不仅没有跻身于前三提前摘牌(全运会第八名以两枚铜牌计),甚至落后于山东与云南,连争夺第九名附加赛的机会都没有得到。

  由于亚俱杯(4月29日至5月5日)收官战与全运会附加赛(5月5日至7日)揭幕战的赛程安排撞期,河北女排的提前出局从这个时间点上来说,确实是缓解了广东恒大俱乐部的备战“用人荒”,但是主力阵容以如此的低迷状态回归,前景确实难言乐观。同时,全运会意外折戟的河北女排,在新赛季能否继续与恒大俱乐部进行人才交流也变成了未知数。(搜狐体育 胡延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315/n369004221.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女排预赛嘉善赛区进行到收官日,联赛亚军恒大阵容回归助阵的河北女排,生死战竟然是以局分1-2落后于云南青年军,由于此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