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上签C罗PK神刀争金靴 穆帅遇斯内德德罗巴

2013年03月15日1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皇马球迷的愿望实现了。在之前《阿斯报》组织的投票中,36%的皇马球迷希望球队能抽到加拉塔萨雷,现在,前皇马球员麦克马纳曼果然就给他们送来了这家土耳其俱乐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3次,2000-2001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加拉塔萨雷主场3比2击败皇马,次回合皇马主场3比0大胜完成翻盘。2000年欧洲超级杯,加拉塔萨雷经过加时赛2比1力克皇马。

  八分之一决赛,两队的对手分别是曼联与沙尔克04,首回合都是主场作战,都是1比1战平,次回合客场都是先丢球后逆转,皇马2比1获胜,加拉塔萨雷则是3比2赢球。而在联赛中,皇马目前落后排名榜首的巴萨13分,夺冠已无可能,加拉塔萨雷则是以4分优势领跑,并不明显。

  尽管两支球队上次交锋已经是在12个赛季之前,但却不乏熟人。在客场对沙尔克04比赛中为球队打进关键扳平比分进球的大阿尔滕托普,正是在去年夏天从皇马转会而来。2011年夏天,大阿尔滕托普从拜仁只有转会加盟皇马,但由于伯纳乌的竞争过于激烈,去年夏天选择了返回土耳其国内踢球。而在今年一月,加拉塔萨雷又先后从国际米兰签下斯内德,从上海申花签下了德罗巴。

  斯内德无疑对皇马非常熟悉,2007年8月他从阿贾克斯转会皇马,并随球队拿到了该赛季西甲联赛冠军,2009年夏天由于皇马引进了卡卡、C罗、本泽马以及阿隆索等球星,处于财政压力不得不将斯内德出售给了国际米兰,而当时执教国米的正是穆里尼奥,那个赛季斯内德光芒四射带领蓝黑军团拿下三冠王。德罗巴虽从未效力于皇马,但他对穆里尼奥的了解,却比斯内德还要深,在切尔西时,德罗巴是穆里尼奥一直最为倚重的球员,葡萄牙人在执教皇马后,还一度动过将他挖到伯纳乌的念头。

  而在皇马阵中,尽管大阿尔滕托普已经离去,沙欣也被租借去了利物浦,但是中场厄齐尔却是不折不扣的土耳其后裔,虽然加入了德国籍,但对土耳其仍有着深厚感情。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加拉塔萨雷阵中还有一名西班牙球员——曾效力于曼城、西班牙人与利物浦的左中场里埃拉。中后卫乌伊法鲁西则曾效力于皇马同城死敌马竞多个赛季。

  这场对决还有一个看点在于C罗与伊尔马兹的射手王之争。前8场比赛踢完后,这两名球员以进8球的成绩并列排在射手榜首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都是主客场各进1球,为球队晋级立下汗马功劳。C罗对皇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对加拉塔萨雷来说,伊尔马兹同样是不可或缺——土耳其球队总共也就打进了11粒进球,伊尔马兹进球数占到了惊人的72.7%(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