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8强看点:C罗拼金靴伊布反戈 尤文复仇拜仁

冠军对决
1/6

冠军对决

2013年03月15日2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012/13赛季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与媒体和球迷之前的预期稍有出入的是,皇马VS巴萨、皇马VS拜仁等超级对决并未出现,但即便如此即将开打的欧冠八强战依然不缺看点。伊布重会巴萨、尤文复仇拜仁等依然足以吸引人们的目光。

  NO.1 冠军对决

  没错,也许与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欧冠世纪大战相比,尤文图斯对决拜仁慕尼黑以及巴黎圣日耳曼挑战巴塞罗那的份量还差那么少许,但不能忽视的是,这依然是四大联赛领头羊之间的捉对厮杀。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西甲、德甲、意甲和法甲的领先优势都相当明显,几乎不可能让本赛季的冠军旁落,换句话说,除了已经在欧冠全军覆没的英超,这四支球队就分别代表了其余四大联赛的最高水准。这既是两场毋庸置疑的强强对话,更是西甲VS法甲、德甲VS意甲的联赛对抗。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