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凡塔赛次轮梁文冲领先 两杆优势冲击欧巡冠军

2013年03月15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总奖金180万欧元的阿凡塔大师赛(Avantha Masters )周五在印度捷披格林斯高尔夫球场(Jaypee Greens Golf Course)结束次轮争夺,中国著名球手梁文冲全天捉住8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与同样拿到66杆低标准杆6杆的泰国选手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一样,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以2杆优势获得次轮领先,两人都有望结束六年的等待,迎得自己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以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3位的共有四位选手,他们分别是尼拉特的同胞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68杆)、苏格兰球员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67杆)、英格兰人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5杆)和芬兰球手乔纳斯-格兰伯格(Joonas Granberg,67杆)。

  梁文冲之前一场欧巡赛胜利是2007年赢得的新加坡大师赛。周五他的亮点是在第17洞拿下25英尺的小鸟推,赛后梁文冲描述说这是他打出的“最好的高尔夫。”

  34岁的梁文冲后来接着表示:“我设法拿下了几个长推进洞,尽管我吞下了2颗柏忌,但是我不能要求比这更好的一轮了。我和我的家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回到赛场之后我感觉充满了电。我知道在这座球场上要有耐心,我在全世界各地的比赛经验教会了我很多。不过还有两轮比赛要打,希望我还能够像今天这样一直处于记分榜顶端。”

  泰国球手查普查-尼拉特次轮捉住7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我打得真的非常好。”尼拉特2009年以创纪录的低标准杆32杆赢得了亚巡-印度钢铁公开赛冠军,“这是一座非常长的球场,过去两天我尽力把球击得远一点。我还设法拿下了几个长推,处于今天我这样一个位置,我感到真的很幸运。”

  苏格兰球员大卫-德斯戴尔正在争取自己差不多300场比赛当中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次轮他交出67杆之后表示,“这座高尔夫球场给你许多抓鸟的机会,五杆洞全都容易接近,因此这两天的比赛发挥得很稳定。今天我转场的时候成绩是-9杆,昨天那个小伙子打出-11杆之后,我期待自己在某个时候只落后4到5杆,不过他今天跌落了下来,因此这是一个愉快的惊喜。”

  “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我想本周夺冠杆数将会是低标准杆20多杆,特别是在天气还保持像这样,不刮风的情况下。在某个人打出低标准杆11杆之后,你只能尽力抓住尽可能多的小鸟。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座球场,我想她会是大炮手的天堂,球场从发球台往前看很宽阔,可实际上她并不是那么宽广,不过这是一个很好的设计,窄一些的球场更适合我一些。”

  前一晚领先者、24岁的泰国球手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未能保持他首轮令人难以置信的好状态,次轮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7位。相比于法当修首轮在后九洞狂捉8只小鸟,九洞只用了28杆,周五泰国球手在后九洞则是吞下一颗双柏忌和4颗柏忌,只收获2只小鸟,后九洞拿到40杆,比前一天足足多花了12杆。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1杆低标准杆3杆。世界排名第78位的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142杆)以及世界排名第93位的英格兰球员西蒙-戴森(143杆)被淘汰出局,无缘周末决赛。

  (搜狐体育 Vincen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