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话题一轮:北京武汉续恩怨 恒大欲复仇舜天

2013年03月16日03: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中超迅速进入话题阶段,本轮8场比赛中,有一半夹杂着历史恩怨:恒大刚刚被舜天夺走超级杯,人和遇到的是3个月前才离开贵州的高洪波。汉京之间,不仅过去曾有纠纷,最近更因为卓尔董事长阎志的一句话,引发了球迷对骂。至于阿尔滨,要面对的不光是张外龙,还有权磊、郭亮等大连籍球员。

  东亚VS人和

  16日15时35分

  亚冠联赛中逼平水原三星,令人和免遭三连败,也为宫磊赢得了喘息之机。之前曾有消息称,如果联赛第二轮输给高洪波带领的队伍,宫磊必定下课。从水原全身而退后,人和俱乐部明确发出了支持宫磊的信号。

  客战东亚,人和最大的问题在于体能。除恒大外,还没有哪支中超球队能够解决两线作战的问题。不过,东亚也有自己的苦处。他们的配合虽然流畅,但受限于队员们的个人能力,整体上还无法适应中超节奏。平局或许是双方都愿意接受的结果。

  鲁能VS亚泰

  16日15时35分

  首战击败阿尔滨,大幅提升了鲁能队的自信心。以他们的阵容,只要运转顺畅,绝对是中超三甲的强有力争夺者。主场迎战亚泰,当立于不败。

  卓尔VS国安

  16日15时35分

  汉京之间的历史恩怨其实与卓尔这个新俱乐部没有什么关系,但在前不久,阎志在微博上写道“胜国安,全取3分”,却引发了两地球迷的对骂。这让阎志始料不及,他的本意本来只是鼓舞士气。

  国安同样受到亚冠影响,但卓尔想要在他们身上拿分,也很困难。

  恒大VS舜天

  16日19时35分

  本轮最有分量的较量,发生在上赛季中超冠亚军之间。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亚冠小组赛中,恒大与舜天的表现同样抢眼,他们之间的交锋,技术含量值得期待。但更重要的还在于月初舜天刚刚击败恒大夺走超级杯,从许家印到里皮再到那半支国家队,对此都极不痛快。他们已经公开喊出“复仇”口号,现在只看德拉甘如何应对。

  辽足VS泰达

  17日14时30分

  放走了于汉超和杨旭这对双子星,却引进了强力外援,辽足实力并未削减,主场迎战泰达,不至于吃亏。

  申鑫VS申花

  17日16时

  今年上海第一次同时拥有了3支中超球队,但几个月来,东亚始终“置身事外”,仿佛德比只发生在申鑫与申花之间。这两家“申”字头的俱乐部也确实针锋相对,无时无刻不在斗法。从于涛转会官司,到申鑫一度想要“抢占”虹口足球场,再到因德罗巴逃离而引发的嘴仗……火药味儿如此浓烈,令人回想起当年申花大战中远。

  场外戏份很足,场内却并不是特别值得期待。两支中下游水平球队之间的较量,恐怕激烈多过精彩。

  绿城VS富力

  17日19时35分

  讲究效率的富力打法已经成形,绿城则因引进新援,存在着较多的不确定因素。但这终究有可能成为外援的比拼,只看谁的外援攻击手更能把握住机会。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