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队征调舜天核心参加世预赛 萨利希渴望留队

2013年03月16日06:5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即将被亚足联罚款 萨利希恐回国家队

  当球迷还沉浸在舜天队全场猛攻仙台维加泰的喜悦之中时,一则坏消息传到了舜天俱乐部,由于亚冠比赛当日,主场看台上有舜天球迷用激光笔照射日本球员,亚足联即将会给舜天俱乐部开出罚单。与此同时,外援萨利希也收到了国家队的征调令,一旦他离开球队半个月,对赛程密集的舜天队而言,影响不小。

  球迷拿激光笔照球员 日本足协上告亚足联

  昨天下午,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贴出这样一条消息,“3月12日,在舜天队主场对阵日本仙台维加泰队比赛中,个别现场球迷不顾大局,置江苏足球的利益不顾,使用激光笔照射对方球员。现日本足协已正式向亚足联提出抗议,亚足联也正式受理了日本的抗议。我们希望广大球迷在观看比赛时,要自觉维护江苏足球的利益,为国信舜天队的比赛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消息一出,舜天球迷之间议论纷纷,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也很无奈,“确实有球迷用激光笔照了仙台队的球员,电视转播上面也看得清清楚楚,人家甚至都有截屏。”

  目前,亚足联已经把这一情况通报给了舜天俱乐部,处罚似乎已不可避免,“由于我们赛区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那么这一次亚足联的处罚主要是罚款,如果再有下一次,那就麻烦了,因为上赛季天津泰达俱乐部也有过类似的情况,最后亚足联对他们的处罚是‘零观众’,最后一个主场不允许球迷进场,这就很严厉了,对球队的影响也非常之大。”刘军透露说。

  参照以往的情况,这一次,舜天很可能要被罚款5000美金。钱不是关键,关键在于,个别球迷还是应该以整个大局为重。事实上,舜天球迷在韩国首尔的良好形象曾得到外电称赞,那么回到主场更应该展示舜天球迷的良好素质和风采,“球迷之间其实也应该互相提醒,光靠安保,管不过来。”球队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国家队要征调萨利希 沟通协调尽可能不去

  一周前,《现代快报》曾独家披露,阿尔巴尼亚足协已经把征调萨利希回国家队的初步意向书发到了舜天俱乐部。

  一周时间过去了,阿尔巴尼亚足协真的发来了传真,要征调萨利希参加3月23日,阿尔巴尼亚客场与挪威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

  的确,两三年前,萨利希一直是阿尔巴尼亚国家队的主力前锋,自从加盟美国大联盟后,萨利希淡出主力阵容,鉴于近期他在舜天队比较出色的表现,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再一次召唤他。

  由于新赛季,舜天多线作战,正是用人之际,加之萨利希又是舜天主帅德拉甘手中的一枚重要棋子,他一旦离开球队十天半个月的话,对舜天的整体备战有比较大的影响。

  “目前,萨利希本人也希望留在舜天队,毕竟他来到舜天队的时间比较晚,正好下周联赛间歇一轮,他可以与球队多磨合磨合,但国家队任务又来了,这就比较麻烦,萨利希也正与阿尔巴尼亚国家队进行沟通,他也向国家队表达了自己的苦衷,如果返回国家队,势必影响他在舜天的发展,甚至对他的职业生涯都有一定的影响,他也希望国家队理解。”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当然,此事目前还没有下文,如果阿尔巴尼亚国家队坚持要萨利希回去参赛的话,那么按照国际球员通行法则,舜天必须无条件放人。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赛事提醒

  今晚再战恒大 舜天轻松应战

  今晚7:35,江苏舜天又将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相同的场地,相同的对手,只不过第一次笑到最后的是舜天,他们在广州捧起了超级杯。

  这一次是联赛,恒大再遇舜天,提及更多的是“复仇”二字,他们要在主场用胜利回击舜天。赛前,广州媒体也大肆“渲染”本场比赛,把这一战称为中国“国家德比”,可见分量十足。

  再次遭遇恒大,舜天依旧强调放平心态,按照主帅德拉甘的说法,胜平负都可接受,联赛还很漫长,客场即便输了,主场也要争取赢回来。

  由于两队周中都打了一场亚冠,均不在最佳状态,所以此番恐怕又是一场意志之战。

  周四下午,舜天已经飞往广州,这次与上次保存实力不同,舜天派出了全部主力。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