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告诫球员向前看莫回头 赛前封训秘密点将

2013年03月16日08:0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付瑞

  今天下午3:35,泰山队将坐镇鲁能大球场,迎战联赛第二个对手长春亚泰,借主场之利攻下对手、力争连胜无疑是安家军的首要目标。虽然首战取得开门红,但鲁能主帅安蒂奇要求队员必须忘掉之前的胜利,把目光投向眼前的比赛。

  忘掉过去只待未来

  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指出,鲁能首战告捷赢得很艰难,此役对阵亚泰,球队的状态有哪些变化?听到这个问题,安蒂奇笑了,“我们要乐观的去面对问题,我没感觉第一场比赛赢得很艰难,对手整场比赛只有一到两次射门,而不是像你说的那种情况。”

  开门红可喜,但安蒂奇不是一个喜欢回忆过去的人,其实首战告捷后,他不止一次提醒队员要“向前看、莫回头”,“人生和足球一样,不要回头看,把眼光放到明天的人才能超越自己,如果回顾过去,就会恐惧未来。”安蒂奇告诫大家。此役对阵亚泰,反击和定位球是对手的“杀手锏”,对于这些防守上的细节,安蒂奇表示球队准备的非常充分,“对手是一支强队,很有竞争力,所以我们的训练不仅是针对对方的反击和定位球,训练涵盖的内容远远超过这些。”

  赛前封训秘密点将

  据安蒂奇透露,苑维玮由于拉伤将铁定缺席本场比赛,其余队员的身体状况良好,泰山队共有22名球员随队赛前适应性训练,他们将争夺18人的参赛名单。虽然竞争的压力巨大,但对队员却是一种鼓舞,“没有人能确保安全,大家都抱着一种拼的心态,这种竞争时刻刺激大家的神经,也为球队带来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注入了更多的活力。”面对记者的采访,队长兼副领队刘金东由衷地表示。

  相比周中开放式的训练,安蒂奇在赛前选择了封闭,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鲁能领队刘敬伟向现场的媒体表示了歉意,“请大家谅解,主教练希望给球队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他也是按照欧洲的模式去备战。”很显然,随后的训练内容将与明天的比赛有密切联系,除了演练阵容,安蒂奇还要对22人进行筛选,精益求精,眼前的一幕让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发出了感慨,“泰山队人才济济,别说进18人参赛名单了,能随队来这适应场地,就很不易了。”的确,对所有队员来说,如今能入围18人参赛名单,就是一种胜利。记者付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