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TC总决赛傅家俊4-1力克卡特 携手肖国栋进八强

2013年03月16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3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出色,继丁俊晖成功晋级后,傅家俊4-1力克强敌卡特,肖国栋4-2力克布尔登。其他比赛中,罗伯逊4-1击败霍金斯,沃拉斯顿4-3险胜乔佩里,马福林4-3击败罗德罗拉。

  傅家俊4-1卡特

  两名选手曾经在不久前的德国赛决赛中相遇,当时傅家俊遗憾告负错失冠军,本届PTC总决赛两名选手在第二轮中相遇。首局比赛中,卡特率先上手拿下51分,随后傅家俊追分失误放弃了这局,卡特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上手拿下45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中,傅家俊牢牢占据主动,拿下这局总比分1-1平。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进攻拿下6分后失误,随后卡特也没能抓住机会,上手拿下7分出现低级失误漏球,傅家俊抓住机会一杆拿下63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卡特上手拿下39分后转入防守。傅家俊长台拼球上手,连得4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抓住机会,连得18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卡特两度上手但都没能拿下高分,随后傅家俊一杆拿下55分奠定胜局,65-37再胜一局。傅家俊0-1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总比分4-1击败卡特,傅家俊八强中将遭遇福德。

  肖国栋4-2布尔登

  肖国栋本届PTC总决赛状态出色,首轮比赛中4-1轻取多特。在第二轮中肖国栋对手是布尔登,后者首轮中4-3爆冷击败特鲁姆普。首局比赛中,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肖国栋凭借出色的安全球功力逐渐占据上风,彩球争夺中连续获得上手机会,肖国栋67-46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这局依旧进行的非常胶着,肖国栋64-41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布尔登在这和局状态终于有所起色,通过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肖国栋这局取得63-0的领先优势,随后布尔登开始追分,将比分追至62-63时双方在最后两颗彩球上展开争夺,连续几杆安全球争夺后,肖国栋抓住机会连续打进粉球和黑球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布尔登这局状态回升,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2分奠定胜局,61-11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之称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布尔登率先取得29-0的领先优势,随后肖国栋占据主动,上手单杆拿下56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彩球争夺上肖国栋终于抓住机会,连续打进咖啡球和蓝球超分拿下这局。肖国栋总比分4-2力克布尔登,挺进8强后将对阵罗伯逊。

  罗伯逊4-1霍金斯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第二轮中遭遇澳洲赛冠军霍金斯,首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上手,拿下7分后进攻失误罚分。罗伯逊随后长台没能打进红球,霍金斯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连得72分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金斯率先上手建立起51-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罗伯逊打出高水平,两杆拿下7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罗伯逊始终占据主动权,连续获得上手机会85-0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罗伯逊单杆拿下63分奠定胜局,随后霍金斯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罗伯逊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争夺,霍金斯一度取得49-1的领先优势,随后罗伯逊打出高水平,抓住对手失误上手单杆拿下58分逆转胜出这局。罗伯逊连胜四局,总比分4-1轻取霍金斯,强势晋级PTC总决赛8强。

  其余比赛中,乔佩里和沃拉斯顿陷入鏖战,连续三度战成平手后,沃拉斯顿决胜局胜出4-3淘汰乔佩里。马福林和罗德罗拉也是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马福林笑到了最后4-3击败罗德罗拉。八强对阵全部产生,分别是:丁俊晖VS艾伦、福德VS傅家俊、马福林VS沃拉斯顿、罗伯逊VS肖国栋。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