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主场迎战阿尔滨 赛前踩场两队主帅无视对方

2013年03月16日09:2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即便两位不太熟悉的主教练在赛前踩场时碰到,也会礼节性地握手致意,何况是曾经在一家俱乐部合作过的两个老熟人,但3月15日下午4时30分的天泰体育场,中能主帅张外龙和阿尔滨主帅李明,同场,却没有一句话,没有一个眼神交流。大战还未开始 ,紧张的气氛已然开始弥漫。3月16日下午3时35分,中能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对阵阿尔滨,张外龙和李明,场上见吧!

  张李同踩场 假装没看见

  由于飞机晚点,大连阿尔滨直到3月15日下午才抵达了青岛,简单吃了点快餐,球队大巴便直接开到了天泰体育场。

  大连和青岛两地的记者早已在此等候,除了看看对方的主将状态如何,更重要的是盯着李明与张外龙见面的瞬间。

  “应该会握手吧?俩人都是很有风度,很好面子的人。”“也不好说,哈哈,不会动手吧?那得抓住镜头才行。”记者们轻松地聊着。而看台上的球迷除了“调戏”凯塔玻璃人,就是“勾引”于大宝回家乡效力,好不热闹。

  大约在下午4时30分,张外龙走在队伍的最后进了体育场,眼看阿尔滨的训练即将结束,他召集队员们在球场的角落围成一圈,布置当天的训练任务。此时,结束了训练的李明,从中能队员身边走过,甚至距离张外龙只有几米远,也没回头看一眼,径直走进了新闻发布厅。“确实没打招呼是吧?”有些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的记者们,再次互相确认着。

  发布会上,当记者问李明,与张外龙之间是否有一些无言的“默契”,所以相互没有打招呼。李明说,“张教练和大连之间没有外界所说的矛盾,不管当时在一起,还是后来离开,都是很正常的。离开是因为张教练对一支中甲刚冲上来的球队有些不太适合的地方,但不代表他不是一个好教练。刚才没有打招呼,是因为青岛队马上要训练,我要来开发布会,时间都是非常严格的。不存在默契的问题,明天遇到,肯定会打招呼的。”

  增设连胜奖 赢大连120万

  张外龙和李明一样,也是外交高手,对于是否特别想赢下这场比赛,他只说,每一位教练、每一场比赛都想拿分。对于往日的恩怨,对于所谓复仇,他也是只字不提。

  当然,张外龙也没有说假话,想要拿分的比赛自然不止这一场。在他所戴的帽檐下方,清楚地写着“2014,ACL(亚冠)”。此前,他曾对外说中能队新赛季的目标还是保级,但亚冠应该才是他真正的目标。“结果?只有上帝才知道吧。”张外龙再次使出了太极推手。

  不过,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其实中能俱乐部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为了刺激球队冲击历史最好成绩,俱乐部对新赛季的奖金政策进行了调整。赢球奖由上赛季的60万元调整到了80万元,同时还增设了连胜奖40万元,即连续第二场胜利的奖金为120万元,第三场为160万元,以此类推。由于中能在首场比赛中客场战胜了贵州人和,这就意味着如果能战胜阿尔滨,奖金将增长到120万元。3月15日晚,刚刚从济南省足协开会归来的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到凯莱花园酒店看望了球队,并送来了好消息。

  谭旭此番赴济南开会,除了例行的通知,还有更重要的意义 。在新一届的山东省足协领导选举中,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 、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当选为省足协副主席,谭旭当选为省足协副秘书长。“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其他省份也没有这种情况。这也是省足协对我们俱乐部工作的肯定。”

  球迷送草莓 寓意开门红

  足协的重视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还是把成绩打好。

  眼前这场比赛,中能和阿尔滨都很想拿下,这是毫无疑问的。阿尔滨方面关于凯塔是否能上场,瓦罗是否首发也放出了不少烟雾弹,而中能在过去一周当中也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多套阵容,锋线上叙利亚人莫拉德或有机会出场,而大连人权磊也有望首发。在赛前踩场时,热情的青岛球迷也有节奏地喊着“权磊”的名字,这也让他在微博上情不自禁地感慨“熟悉的呐喊”。

  想让球队多赢球,俱乐部开出高额奖金,主教练跑去现场考查,队员们各种动员,而球迷们也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招数。

  首战贵州人和之前,有小球迷给队长刘健赠送了两罐幸运星,结果中能客场反败为胜。第一个主场之前,有热心球迷给球队送来了自己种的有机草莓,“一让队员们吃点好的水果,更重要的还是红色的草莓寓意咱们明天拿下阿尔滨,主场开门红,一个赛季都红红火火的。”

  青岛中能本赛季第一个主场,又是对阵阿尔滨,球迷自然少不了,而中能俱乐部和负责赛区工作的青岛市足协也联合青岛市的球迷协会,发出倡议:坚决杜绝呼喊挑逗性口号、使用挑逗性肢体语言干扰比赛,坚决杜绝使用激光笔向场内照射、向场内投掷杂物袭击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在场内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或者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共同引领“文明、快乐 、健康、时尚”的赛场文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