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排预赛天津女力克上海 排赢下荣誉之战

2013年03月16日08:01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力克上海 天津女排赢下荣誉之战]
  本报讯 (记者 周芳明)昨天,全运会女排预赛继续进行。虽然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所在小组的4支出线球队已经全部产生,但津沪之战可以说是相对比较有看点的比赛。赛前上海女排主帅张立明就明确表态要全主力出战,而天津队方面王宝泉也坚称不会变阵。最终,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天津队3:0完胜对手,赢下了这场荣誉之战。

  首局天津队不再慢热,开局就打了对手一个10:2,其间张立明将两次暂停全部用光。在天津队16:7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首局失去了悬念,天津女排25:17先下一城。可以看出张立明非常想拿下天津队,暂停时表情显得很激动。然而队员们依然无法迈过心理关,第二局虽然稍有改观,但在关键球关键分的处理上还是失误偏多,天津队27:25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上海队背水一战,场面一度十分胶着,但最后时刻还是天津队技高一筹,25:22,天津女排在赢下第三局后以总比分3:0胜出。

  赛后,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终于露出笑容,他直言这是预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球,他在分析原因时说:“大家出组之后没了包袱,放开了,陈丽怡、张晓婷都发挥得不错。出组前大家压力过大,比较压抑,现在释放了。这场球是为了荣誉而战,目的是锻炼队伍,打出自信。这场球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技术发挥我都比较满意。”当然王宝泉对于这几场球都没有上佳发挥的小将王佳敏也提出了批评,他说:“王佳敏联赛后思想上包袱更重了,赞誉之声太多了。预赛每场球我对她都不是太满意。作为年轻队员,她在技术方面还差很多。她在场上应该像小老虎一样敢打,但现在她思想包袱太重。在没有技术保证的情况下,思想包袱过重,就什么也没有了。王佳敏现在是最大的漏洞,越打对手对她的了解越多,后面我们会下大功夫解决,利用两三个月时间,解决她的意识、作风问题。”

  作者: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