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逆袭成欧冠8强最大赢家 3队会师半决赛可期

2013年03月16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磊

  逆转!从首回合4支球队1平3负,面临集体出局的尴尬,到第二回合1平3胜,3支球队携手进8强,西甲球队在1/8决赛第二回合完成了一次大逆袭,成为欧冠8强中拥有球队最多的联赛。

  首回合0比2失利,巴萨被足球史学家计算为主场逆转的几率不超过10%。加之国王杯和西甲被皇马双杀,巴萨王朝是否终结的话题再次被提及。但逆境中的艰难反而激发了巴萨人的斗志。

  在诺坎普,加泰罗尼亚人奉献了久违的斗志与拼杀,4比0屠杀了米兰人。主帅比拉诺瓦从纽约打来电话,祝贺球员的胜利“你们是最好的”,并承诺将在3月底归来,指挥球队备战欧冠1/4决赛。在欧冠最新赔率榜上,巴萨也重新成为冠军头号热门。

  没有巴萨那样史诗般的逆转,甚至还带着裁判的争议,穆里尼奥却用一场老特拉福德的逆转确认了他在球队中的绝对权威。皇马本赛季竞技滑坡的一大根源就是主帅与队长的不睦,进而影响更衣室团结。一周之内,皇马用2胜巴萨1胜曼联,不仅消除了卡西利亚斯缺阵的负面影响,穆里尼奥也再次掌控了球队。

  在马德里,媒体不得不暂时放弃了骄傲,赞扬穆里尼奥的优秀与独一无二,俱乐部则开始放风,表明了希望穆里尼奥留任的态度。不过据本报了解,穆里尼奥赛季结束后走人的可能远大于留下。因为就在过去2个月内,很多穆里尼奥的朋友都收到了葡萄牙人的短信,询问他们对于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看法。

  与市政府就马拉加港的商业谈判失败,本无心足球的阿拉伯财团撤离俱乐部将仅是时间问题。包括主帅佩莱格里尼奥在内,队内大牌球员都已经被告知可以联络下家,加之即使取得下赛季欧战资格也将被欧足联禁赛,首场告负的马拉加似乎最有理由放弃,但毕加索故乡的球队却诠释了大师的名作——《斗牛士》。成为继2011-12赛季的阿波尔后,欧冠8强历史上又一支新军。

  周五,北京时间19点,欧足联在瑞士尼翁进行了欧冠1/4决赛的抽签。皇马、巴萨和马拉加将分别迎战加拉塔萨雷、巴黎圣日耳曼和多特蒙德。西甲有2支、甚至3支球队进入半决赛,将不令人意外。(体坛周报 王磊

相关新闻:

·解读穆帅之八:赛季结束必走 大巴黎蓝军二选一
·解读穆帅之七:外来和尚把经念 西班牙人存不满
·解读穆帅之六:率队征服诺坎普 恐再有逆天之举
·解读穆帅之五:惩罚更衣室“叛徒” 帅位恐不保
·解读穆帅之四:一点像帕切科 弃大牌挑衅性十足
·解读穆帅之三:瓜帅择业被他影响 去德甲躲狂人
·解读穆帅之二:忌讳卡西记者女友 放弃金球盛典
·解读穆帅之一:场上具攻击性 私下可爱内向害羞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