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克手冷17中6布博瓦狂飙 欧文缺阵小牛胜骑士

2013年03月16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小牛胜骑士 卡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弱旅骑士,本场比赛欧文依然因伤缺阵,而小牛前锋马里昂也未能出战,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小牛最终以96-86击败骑士。

  小牛球星德克17投6中仅拿到13分,但抢下11篮板4助攻2抢断,克劳德2分14篮板,梅奥10分4助攻,布博瓦18分5助攻,科里森13分5助攻。骑士后卫维特斯21分,泽勒10分10篮板,利文斯顿13分5篮板6助攻3抢断。

  小牛在比赛开始后立马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前5分钟时间里仅拿到2分入账,骑士一波狂轰滥炸直接打出9-2的开局。卡曼打进一球总算为小牛开荤,但汤普森和维特斯的进球继续将分差拉开。梅奥和科里森连续进球小牛试图进行反击,骑士方面回过头来也有得分,醉着基和利文斯顿的进球,骑士重新领先9分。小牛连得4分稳住局面,但是迈尔斯最后时刻三分命中,首节骑士以24-16领先小牛。

  沃顿和迈尔斯在次节开始后连续得分,骑士将分差扩大到11分。然而接下来骑士长达6分40秒的时间里只拿到2分入账,德克开火,小牛直接轰出12-2的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关键时刻利文斯顿和泽勒开火连续得分,维特斯在最后35秒也连进两球,骑士最后也立马回敬一波12-2的攻击波稳住局面。詹姆斯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但小牛仍以38-46落后骑士。

  进入到下半场后又是骑士率先得分,分差再度达到10分。小牛在梅奥和德克的率领下立马打出9-2的攻击波,分差再度缩小。沃顿的得分并没能让骑士稳住局面,小牛再度多点开花连续疯狂得分,迅速反超3分。沃顿和利文斯顿的进球为骑士稳住局面,但科里森和布博瓦连续命中三分,小牛的进攻势头依然强劲。最后时刻利文斯顿跳投命中,骑士才得以带着68-67的1分领先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

  骑士在末节陷入到得分荒当中,第四节开始后长达7分钟的时间里居然只拿到6分入账,小牛一群替补狂轰滥炸,直接轰出17-6的超级攻击波取得8分的领先。本节末端骑士通过罚球得分,不过德克和布博瓦继续开火连续命中三分,小牛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维特斯做困兽之斗继续得分却也还是没能扭转局面,最终小牛以96-86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基、汤普森、泽勒、维特斯、利文斯顿

  小牛:克劳德、诺维茨基、卡曼、梅奥、迈克-詹姆斯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