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东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克森脚踝伤出战成疑 高洪波:严防对手高空球

2013年03月16日11: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今天下午三点半,上海上港集团队将在八万人体育场打响自己中超首个主场。昨天踩场时,主帅高洪波表示,自己对贵州茅台的熟悉是利也是弊。要严防对手“打三高”,要在高空球上遏制对手的发挥。

  昨天踩场训练的内容和首轮时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但从场上气氛看,还是轻松很多,显然,大比分输给北京国安并没有太影响队员的心情。不过,首个中超主场比赛还是让队员们有些兴奋,主帅高洪波表示,和之前的口径一样,即使是首个主场,也没有特别的要求,不想给球员太大的压力。“虽然是主场首秀,球员们都希望有良好的表现和结果,但毕竟对手实力很强大,去年中超联赛的第四名,我们还是要摆正位置,立足拼对手,发挥出我们自身的优势。”

  今天的对手贵州茅台恰好是高洪波去年执教的队伍,可以说,这是上海上港队的优势之一,对此高洪波并没有回避,但他同时表示,贵州去年一直主打身高优势牌,这对上港集团队具有压制性,“贵州去年有一段时间是打三高战术,通过这两场亚冠比赛来看,他们还在打这种战术。我们不可能一天时间里把球员的身高拔起来,所以只能在战术的细节有更多的要求,尽量去限制对方的高度优势。”

  此外,上一场外援迪克森中超首秀表现可圈可点,而昨天迪克森却独自一个人在训练。高洪波透露说,迪克森上场对阵国安的比赛时脚踝受伤,今天能否出战有疑问。

  贵州茅台昨天也参加了踩场训练,代理主帅宫磊承认,9天内连打三场比赛,对队员的体能要求很高,在他看来,上港集团队是一支打法相当系统的球队,球员虽然年轻,但彼此的默契程度却是中超球队中少见的。他透露,在首轮比赛中,贵州已经安插教练观看了北京和上海的比赛,宫磊表示,那场比赛上海只是输给了经验,比分并不能够代表实力。球队对今日一战做好了艰苦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