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主场草坪花百万元翻新 周杰伦演唱会被拒绝

2013年03月16日11:36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昔日女足世界杯承办地,中国之队七大主场之一的武汉体育中心是卓尔中超比赛主场。昨天下午,记者探访武汉体育中心,这里不仅草皮焕然一新,前几天还处处张贴着中国队照片的球员通道处,已经换成了卓尔队的全家福。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开发部主任杨玲表示,“武汉体育中心已经准备就绪,相信和新华路体育场一样,武汉体育中心将让卓尔将士和湖北武汉地区的球迷在这里有家的感觉。”

  更衣室是国家队用过的

  昨天下午,记者从新闻中心入口进入武汉体育中心,干净、宽敞的媒体工作室,能容纳近50人的新闻发布厅,一切都和去年底中韩国青对抗赛时的摆设一样。来到球员通道,旁边的房间就是主客队的球员更衣室,每间更衣室里间是淋浴室,外间则是休息室,战术板、衣柜、按摩椅等设施一应俱全,杨玲指着卓尔队的更衣室说:“这都是按中国之队比赛要求配置的设施,卓尔队在这里享受的就是国家队的待遇。”

  草坪花了百万元翻新

  在武汉体育中心内场,几十名工人正分散在各个看台上,每人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提着一桶水,对座椅进行清洗和擦拭,而踏上内场,草坪让人感觉非常柔软,正在带队进行踩场训练的卓尔主帅郑雄笑着说:“这是国家队比赛的场地,对于以技术见长的武汉卓尔队员来说,这样的场地有利于发挥出我们的技术优势。”

  杨玲透露,现在的草皮同样是按国家队比赛标准种植的,“去年武汉体育中心成为中国之队的七个主场之一后,武汉体育中心就耗资百万元,重新种植了草皮,目前的草有冷季型的,也有暖季型的,能确保一年四季保持常绿。”

  周杰伦为中超让路

  杨玲透露,武汉体育中心今年已经拒绝了周杰伦等众多大牌的演唱会,“中超从3月打到11月,我们必须确保草皮不受损坏,而演唱会等文体活动对草皮的损害最大,草皮很娇嫩,一旦损坏,基本上只有死路一条,只能换新的。”杨玲说,“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武汉体育中心打造成武汉球迷心目中的新圣地,让武汉体育中心成为武汉的一张新名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