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 就拜仁尤文1场顶级PK

2013年03月16日14:21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陈靖宇
 


  15日,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巴塞罗那抽到巴黎圣日耳曼;拜仁和尤文图斯再次欧冠遭遇,两队互为下下签——而这也是1/4决赛里唯一一组顶级豪门对决;夺冠热门之一的皇马抽到加拉塔萨雷;多特蒙德对阵欧冠黑马马拉加。

  赛程方面,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日/3日和4月9日/10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将在4月12日进行,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23/24日和4月30日/5月1日进行;决赛于5月26日2时45分(北京时间)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

  多特蒙德偷着乐

  兵强马壮的多特蒙德抽到黑马马拉加,除了偷着乐,还能怎么着。本赛季欧冠多特蒙德表现异常强势,在皇马、阿贾克斯、曼城的冠军死亡小组中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又以5∶2强势淘汰矿工,果然,甩掉联赛包袱(落后拜仁20分,不甩也不行啊)后德甲卫冕冠军身体够强、速度够快、头脑更灵活,都说巴萨、皇马是夺冠热门,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多特蒙德可不是什么善茬。

  去年就开始遭遇经济危机的马拉加时运不济。估计大家还对这支首次参加欧冠的新军淘汰波尔图时,球迷们激动落泪而印象深刻,确实,工资都发不出来了,球员们还在场上玩命,在市场经济的今天,除了感动还是感动——马拉加在实力上完全无法与多特蒙德相比,但是球队哀兵必胜、团结一致的心态也许会成为决定因素。祝愿马拉加能延续黑马本色吧。

  皇马乐不可支

  经过红牌风波的皇马还在延续自己的大运,算是抽到了一支梦寐以求的对手——既不是西班牙球队,实力还相对较弱。两克巴萨、逆转曼联,目前的皇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卫冕联赛冠军基本泡汤、国王杯冠军已是囊中之物的情况下,全队上下铆足了劲拿欧冠冠军。你看看,这次咱赛程也不冲突了、球队也磨合完毕了,就差个冠军了,是吧!另外,现效力于加拉塔萨雷的中前场绝对主力:德罗巴、斯内德,分别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国米执教时的绝对干将,穆帅对这二人了如指掌,但二人并非能完全解读了穆帅的心思。

  加拉塔萨雷能闯过沙尔克04这关已实属不易,如今又遇皇马,除了玩命战斗就是祈祷了。不过众所周知,加拉塔萨雷的阿里·萨米扬主场堪称地狱主场,球迷的疯狂程度地球首屈一指,在这里阻击皇马也并非痴人说梦。也许,土耳其球队有戏!

  巴萨嘿嘿一笑

  强势淘汰AC米兰,巴萨让之前窃窃私语的世界足坛再次目瞪口呆。按照目前巴萨的状态:联赛基本夺冠、哈维复出、团结一致,除了夙敌皇马,加泰罗尼亚球队抽到谁都是上签。有意思的是,刚刚被蹂躏的米兰是国际时尚大都市,这次又来个巴黎,巴萨这次和时尚干上了。

  巴黎圣日耳曼的中东老板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成为比肩巴萨、皇马的顶级豪门,好啦,现在机会来了,和巴萨来次真刀真枪,看看自己距离顶级豪门还差多远。无论是阵容还是战斗力,大巴黎都无法与巴萨相提并论,另外,大巴黎在联赛只领先第二名里昂4分,也正是要命的时候啊!

  还有一个故事,现在大巴黎的主力前锋伊布是巴萨旧将,瑞典神塔在离开巴萨后爆料了一大堆关于巴萨的“丑闻”,类似于说坏话,这次直接碰面,不知道火药味浓不。

  拜仁尤文大眼瞪小眼

  拜仁目前联赛领先20分,夺冠无忧,现在是一门心思战欧冠。想必去年最后时刻输给切尔西屈居亚军的惨剧还历历在目,一年之后,德甲巨人脑子里只有夺冠。虽然目前球队还有伤病隐患,主要是里贝里,但并非大碍,相信到时拜仁会以最强悍的一面面对尤文。

  对于像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根本不会满足于意甲冠军这个无聊的头衔,尤其是在米兰双雄衰落的今天,这个头衔更无聊。尤文在小组赛和淘汰赛并没有受到太大挑战,不知道这是利好还是隐患,所以,与拜仁一战,才是尤文重返欧洲的标志性战役。

  另外,拜仁和尤文两队的主体分别是所在国家队的国脚们,两支球队的碰撞也可以看做是去年欧锦赛德国PK意大利的翻版,至于结果是否也是翻版,那咱们拭目以待吧。

  本报记者 陈靖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