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排预选赛B组比赛落幕 军浙川挺进决赛

2013年03月16日14:3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西塘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成年组女排预赛B组(浙江嘉善赛区)今日展开最后一轮争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解放军队3:0(25:22,25:20,27:25)胜山东队,河北队3:2(25:19,25:27,22:25,26:24,15:13)胜云南队,浙江队3:0(25:20,25:22,25:15)胜四川队。至此,全运会女排预赛B组比赛圆满落幕。

  比赛名次顺序为:解放军(12分)、浙江(12分)、四川(12分)、山东(9分)、河北(2分)和云南(2分)

  根据全运会排球竞赛规程,最终获得女排B组前三名的解放军队、浙江队和四川队获得了全运会女排决赛的参赛资格,山东队和河北队获得了全运会女排决赛附加赛参赛资格。同时,浙江队被授予本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本次全运会女排预赛,得到各参赛单位的高度重视,各代表队抵达赛区后,抓紧赛前训练,遵守赛区各项制度。比赛中,教练员和队员尊重裁判,服从判决,全部15场比赛,没有出现一例非技术性犯规的判罚,实现了排管中心对赛区竞赛裁判工作零事故、零投诉、零处理的要求。

  本次比赛还得到浙江省体育局和嘉善县人民政府各级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嘉善赛区在获得2012-2013年度全国排球联赛“最佳赛区”殊荣的基础上,赛区组委会在场地器材、赛事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和后勤接待等方面全力以赴,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为保证竞赛裁判工作顺利进行,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在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的带领下,与赛区组委会共同精心组织各项竞赛工作。全体人员遵守总局制定的十二运会各项规定,坚持贯彻排管中心张蓉芳书记主持召开的乐山竞赛裁判会议精神,认真执行“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制度保障。规范有序,安全实效,圆满成功”工作要求,为各运动队争创好成绩创造良好竞争环境。比赛中,裁判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相互学习,谨慎执法,利用各种时间进行规则研究和工作小结,短短10天时间,裁判员在工作程序、网上球的判罚、持球连击的尺度把握等方面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也为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决赛做好思想和业务等方面的准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