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系列赛三米板何姿强势夺冠 领先亚军超60分

2013年03月16日14: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何姿以总成绩395.65分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60分之多,加拿大选手阿贝尔以335.20分获得亚军,意大利名将卡格诺托以330.70分获得季军。

  今年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共设置六站,北京站是首站,女子单人3米板共有6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奥运冠军吴敏霞缺阵,何姿孤军奋战,她的对手有墨西哥的桑切斯、意大利的卡格诺托、加拿大的阿贝尔、乌克兰的费多洛克和俄罗斯选手巴什娜。

  第一轮动作,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何姿起跳充分空中翻腾舒展,入水效果甚佳,得到81.00分。卡格诺托起跳有力,打开和入水效果都比较好,获得72分,紧随何姿后排在第二。阿贝尔排名第三。

  第二轮动作,卡格诺托选择了305B(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她起跳不错,水花的效果不好,没有压住,有效分都是7分,结果得到了63分,总成绩135.00分。何姿选择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她起跳充分,入水效果比较好,裁判打出了76.50分,总成绩157.50分继续领跑。这一轮过后,何姿第一,阿贝尔以135.70分排名第二,卡格诺托排名第三。

  第三轮动作,卡格诺托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出现失误,仅得到了68.20分,总成绩203.20分。阿贝尔选择了305B动作,她入水效果较好,动作高度一般,也有一些翻板,结果得到了66分,总成绩201.70分。何姿也是305B,她走板有力,入水的效果也非常好,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结果何姿的有效分都在8.5分,得到了79.50分,总成绩237.00分。此轮过后,何姿、卡格诺托、阿贝尔分列前三。

  第四轮动作,卡格诺托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表现稳健,但是转体技术不是很流畅,卡格诺托斩获64.50分,总成绩267.70分。阿贝尔选择难度系数为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她没有压住板,得到了67.50分,总成绩269.20分。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她起跳充分,入水效果比较好,裁判打出82.15分,总成绩319.15分继续领跑,阿贝尔和卡格诺托排名第二、三位。

  第五轮动作,卡格诺托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405B,得到了63.00分,总成绩330.70分。阿贝尔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她有一些翻板,得到了66分,总成绩335.20分。何姿也是5152B动作,她起跳有力、腾空充分,入水稍微有一点过,但整体发挥不错,最终得到了76.50分,总成绩395.65分。最终何姿夺冠,阿贝尔亚军,卡格诺托季军。(搜狐体育 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