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炯:足协拖延致强援迟到 德比战申鑫绝不打架

2013年03月16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北京时间3月16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明天,上海就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德比,由上海申鑫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期节目连线申鑫主帅朱炯,请他与听众分享上轮大败恒大后的反思,同时也对本场德比作一番展望。

  战恒大跑动超负荷 不想大败却合情理

  回顾上周1比5惨败恒大脚下,“比分还是有点大,我们当然不想以这么大比分去输球,但这比赛还是客观反映了差距。我们是第一场比赛,而恒大已经打了两场比赛,所以无论从能力还是状态去考量,这个比分并不是特别意外。”

  进一步分析失利原因,“上半场是非常好的比赛,强度和节奏接近亚冠的节奏,但这种高质量是基于球员努力的跑动,而且这个跑动已经超过了他们的能力。之所以下半场一下子丢了5个球,正是因为在这种强度的比赛下,对方不但能力比我们强,板凳深度还比我们好很多,他们不顺利的时候可以换上更好的球员,这是我们无法比拟的。只要看埃尔克森射门的把握性,就知道和我们球员的能力完全是两回事。”

  打对攻就想看差距 一味防守并非远见

  很多人都认为申鑫遭遇惨败,与他们相对开放的打法有关。对此朱炯并不讳言,“不是比赛前盲目地定了这个战术,应该是从土耳其拉练就开始了。我们就想看看这么打,到底和亚冠级别球队的差距在哪里。”

  朱炯还透露更多真实的想法,“守在后面可能输得会少一点。但如果一直那么打,即使保级了又怎么样呢?可能以后到亚冠赛场还会丢5个,到了国家队层面就丢8个。我希望打更多高水平比赛,通过这些比赛去检验实力,提高我们的能力。”朱炯还表示这样的控球战术在申鑫将会非常固定,“球队相对年轻,如果经常变化可能让球员更无所适从。相对固定的打法,有助于提高他们的默契度和自信心。”

  足协拖延影响引援 同处榜尾德比无意

  与以往不同,申鑫本赛季有了身为前巴乙射手王的大牌外援凯撒,然而首战对恒大,凯撒却只能作壁上观。“因为去年结束后,我们始终不确定究竟参加中甲还是中超,于是对引援产生了很大影响,导致最后他到队的时间很晚。他的实力毋庸置疑,但身体状况和磨合还是存在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训练,能让他尽快适应中超和我们球队。”

  谈到凯撒的近况,“他来中国前已经处于联赛准备中,所以体能不是太大问题。但对中国的气候和饮食能否适应,这是一个未知数。”展望明天就将上演的德比战,“对我来说这就是很普通的比赛,毕竟只是第二场联赛,很多球队还没有真正进入比赛状态。”朱炯认为如果同城球队都处在积分榜后几位,再竞争意义也不大。“还是要踏踏实实提高自身实力。”

  德比战不是去打架 坚定信念才有成绩

  上赛季,申花和申鑫曾在训练赛中大打出手,本赛季又因为于涛的转会风波似有隔阂产生。因此外界预测本场德比将会火药味十足,但朱炯却并不认同,“赛季前中国足协要求裁判去给各个球队讲解详细的规则。任何比赛我们都要打出技战术水平,而不是去打架的。”

  最后,对自己的执教理念,朱炯再度作了阐述,“我们队球员不具备中超顶级球队的实力,但不影响我们按攻势足球的模式去训练,这个是不矛盾的。成绩需要慢慢积累,更重要的是球队的信念,如果不敢去做,永远不可能取得成绩。道路是曲折的,但信心一定要有。”朱炯表示,尽管上轮大败,却并未影响球员的心情。“他们并没有失去信心,对自己的能力还是有很准确的评估。”(搜狐体育 谦卑的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