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办新赛季壮行会 马林:球队要展示出凝聚力

2013年03月16日15:03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刘竞超
 


  辽足外援詹姆斯(左)与埃杜身穿唐装相视一笑■Osports供图

  晨报讯(记者 刘竞超)詹姆斯、埃杜等外援穿上唐装,什么样?

  昨日,辽足举行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几名外援唐装亮相,立刻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

  外援受球迷热捧,人手一套唐装

  本赛季,辽足的首场比赛是在客场,所以传统的壮行会直到昨日才举行。由于球队首轮比赛客场4:2击败广州富力,所以昨日的壮行会上,气氛轻松活泼。

  在壮行会上,上一场表现非常出色的几名外援最受欢迎,詹姆斯、埃杜等人刚一进入会场就被球迷团团围住,大家纷纷向偶像索要签名及合影。随后,俱乐部向五名外援赠送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唐装,几人穿上之后,彼此看了看,都开心地笑了起来。

  另外,在昨日的壮行会上,来自全省各地的球迷代表还承诺,在新赛季的主场比赛中,不进行人身攻击,不辱骂裁判,做文明观众。

  面对新赛季,马林提三点要求

  对于辽足来说,2013赛季的开局特别顺利,客场4:2战胜广州富力让球队收获了信心。在主教练马林看来,球队能取得这样的开局,得益于全队上下积极主动的态度,马林说:“客场取胜主要是我们的态度积极,我们从始至终一直控制着比赛。”

  在壮行会上,马林希望球队能在整个赛季中都保持这样良好的比赛态度,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

  “这个赛季无论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要积极主动,都要打出我们的斗志,这是我对这个赛季提出的第一个要求。第二,我希望球队可以在场上展现出凝聚力,你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不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但到了球场上,你们就是战友,要一起战斗!第三,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打出自己的风格,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虽然在客场取得了胜利,但马林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认为这个赛季的难度依旧很大。

  作为辽足队长,肇俊哲则已经把目光放到了本周日开始的第二轮联赛,辽足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肇俊哲说:“今年在客场取得开门红,我非常兴奋。接下来的第一个主场,我们争取再拿到一个主场开门红!”

  ■中超前瞻

  阿尔滨客战青岛

  晨报讯(记者 陈卓)今日,大连阿尔滨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

  上赛季,张外龙曾在大连阿尔滨短暂执教,在带队打了一场比赛后,他就丧失了对球队的控制权,并在四轮比赛结束后黯然下课。所以今日一战,也变成了真正的恩怨对决。

  上轮比赛中,张外龙特意前往济南观看了阿尔滨客战鲁能的比赛,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论实力,阿尔滨明显优于青岛,上赛季曾主客场实现双杀,赚足了心理优势。另外,阿尔滨中场核心凯塔也随队出征青岛,极有可能出场在比赛当中,这对于阿尔滨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今日其他对阵: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上海东亚vs贵州人和,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直播提示

  CCTV5 今日15:35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CCTV5 今日19:35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