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陈思明逆转车侑蓝晋级16强 将对阵潘晓婷

2013年03月16日15:3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年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在台北体育馆继续上演“最美对决”。在一场16强争夺战中,2012年赛会季军陈思明与2010年赛会冠军、韩国超人气天后车侑蓝展开了一场残酷的淘汰赛。比赛进行地异常惨烈,比分交替上升,经过四次平分后,陈思明连胜三局7-6逆转车侑蓝,挺进16强会战潘晓婷。而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刘莎莎发挥欠佳,以2-7不敌日本选手河原千寻止步24强。

  陈思明与中华台北美女林沅君、美国名将莫妮卡-韦伯同在G组,小组赛结束后,陈思明与林沅君同为3胜1负,只因净胜局数一局只差屈居第二,错失直接晋级16强的机会。车侑蓝与“毁灭女公爵”艾莉森-费雪、中华台北名将詹雅婷等人被分在了B组,车侑蓝小组赛2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在24进16的抽签中,陈思明与车侑蓝抽在了一起,这也就意味着两人之间势必将有一人不能进到16强。

  淘汰赛采取的是轮流冲球抢七的赛制,且七局过后有短暂休息时间,陈思明获得冲球权。第一局,陈思明冲球有球进,随后轻松一杆清台,1-0。第二局,车侑蓝冲球违例,陈思明接手观察球形后选择不打,车侑蓝跳进1号球后选择防守,陈思明进攻2号球不进,车侑蓝上手清至7号球遇到阻碍,陈思明上手清空台面,2-0。

  第三局,陈思明4号球防守漏球,车侑蓝翻袋打进后清光台面,扳回一局,1-2。第四局,车侑蓝冲球母球落袋,陈思明进攻5号球失误,车侑蓝防守6号球时球停在了袋口,陈思明打进6号球后继续防守。最终陈思明露出破绽,车侑蓝将比分扳平,2-2。

  第五局,陈思明进攻1号球失误,车侑蓝跳球1碰8成功,但进攻2号球又失误,陈思明解球时母球落袋,车侑蓝利用自由球再胜一局,3-2反超比分。第六局,车侑蓝防守失误,陈思明借机将比分扳平,3-3。第七局,陈思明冲球违规,车侑蓝顺利清台,将比分带至4-3。

  第八局,陈思明2号球解球漏球,车侑蓝打进后防守一杆,陈思明反弹打进3号球并完成清台,4-4。第九局,陈思明PUSH一杆,车侑蓝选择不打,陈思明解球母球摔袋,车侑蓝清台,5-4再次领先。第十局,陈思明跳球犯规送出自由球,车侑蓝笑纳大礼,6-4拿到赛点。

  第十一局,陈思明进攻4号球偏出,两人互相防守了几杆后,陈思明果敢地翻袋将球打进,清光台面后将比分追至5-6。第十二局,车侑蓝一杆PUSH,陈思明拼球入袋,清台后将比分扳为6-6。第十三局,陈思明1碰4成功,但1号球被挡不得不放弃进攻,几杆高质量的防守后,车侑蓝解球犯规,陈思明自由球清空台面,7-6逆转拿下整场比赛。而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刘莎莎发挥欠佳,以2-7不敌日本选手河原千寻止步24强。

  陈思明将在16进8的比赛中对位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这又将是一场残酷的淘汰赛,比赛将在今天下午17点40分开始。(MY147.com 葛辛乐)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