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东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米西助攻穆斯利破门 人和客场1-0东亚

2013年03月16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展开,上海东亚在主场迎战来访的贵州人和。半场结束,贵州人和凭借穆斯利在第25分钟的进球客场暂时1-0领先上海东亚。

  首轮联赛,上海东亚上港队在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结果遭遇了一场1-4的大败。本场回到主场作赛,球队上下自然希望能够拿到升上中超后的第一个积分。而东亚主帅高洪波此役反戈上赛季的老东家,则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贵州人和首轮联赛表现不佳,面对连年保级的青岛中能,尽管新核米西莫维奇率先破门,球队却仍然以1比2遭遇逆转。周中的亚冠联赛,人和客场0-0战平了水原三星。阵容方面,东亚队武磊领衔首发,卡贝萨斯作为单箭头顶在锋线上,人和方面宝岛大将陈昌源本场首发,陈杰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始后,双方均处于试探阶段,攻防节奏并不快。第3分钟,东亚组织进攻, 卡贝萨斯左路横传中路插上的武磊,后者带球突破的过程中被人和后卫抢先解围,没能形成射门。之后人和反击,米西莫维奇中路横传,纳诺左肋斜传禁区,后点争顶的队友没能顶正皮球。比赛进行到10分钟,两队都没有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射门。第11分钟,贵州获得绝佳机会,米西莫维奇前场挑传插上的于海,于海单刀面对门将禁区内打门被颜俊凌倒地扑出。

  第18分钟,东亚开场前场任意球,吕文君开向禁区中路,伊班跟进差了半步,没能碰到球。2分钟后,东亚队中路忽然打出精妙的三角配合,吕文君禁区弧顶外脚背直传,可惜球速稍快,武磊尽管全力冲刺,球还是被张烈得到。第25分钟,贵州人和客场取得领先!第25分钟,贵州人和客场取得领先!米西莫维奇禁区左路巧妙扣过防守队员起球传中,包抄到位的穆斯利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破网,东亚0-1人和。

  比分落后之后东亚队大举反攻,第30分钟,东亚队朱峥嵘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武磊跟上抢点头球冲顶,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人和发动反击,穆斯利左肋直传,米西莫维奇拿球后横推,杨昊跟上射门,球被东亚队后卫在门线上封堵。第35分钟,于海在进攻中被汪佳捷侵犯痛苦倒地,经过队医处理后继续比赛。之后场面上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平淡期,双方在较长时间内都没有威胁攻门。第43分钟,东亚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吕文君的右脚打门打在了人墙上。半场结束,东亚暂时0-1落后于人和。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18-孙凯、25-阿多;6-蔡慧康、5-汪佳捷;7-武磊、10-朱峥嵘、12-吕文君;9-卡贝萨斯

  替补:2-李运秋、3-吴禹寅、11-傅欢、15-林创益、16-耿袈岂、20-毛嘉康、22-孙乐

  贵州人和首发阵容:12-张烈;31-饶伟辉、4-萨利、7-纳诺、17-孙继海;21-于海、29-杨昊、23-陈昌源、10-米西莫维奇、8-李春郁;9-穆斯利

  替补:1-沈俊、5-吴伟、11-拉法、13-史亮、15-陈杰、19-刘天祺、25-李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