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吕征尼库莱破门 鲁能5分钟2球2-0亚泰

2013年03月16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15时35分,2013中超联赛次轮展开较量,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队以2-0领先,第8分钟吕征为鲁能首开纪录,第12分钟尼库莱再度破门。

  山东鲁能首轮主场1-0力克大连阿尔滨队,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从场面上来看鲁能攻势如潮,在球队大肆引援和聘请大牌教练安蒂奇执教后,鲁能俨然有脱胎换骨的变化重返强队行列。长春亚泰首轮客场1-1战平杭州绿城队,但从竞技状态和临场发挥来看亚泰表现难尽人意,被寄予厚望的巴乙金靴卡洛斯状态一般,巴乙银靴伊萨克虽有进球但也表现平平。

  过往鲁能和亚泰曾在中超赛场上交手14次,其中鲁能队以5胜6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鲁能在主场从来没有输给过亚泰。上赛季鲁能曾同亚泰交手三次,鲁能在两个主场皆顺利胜出,其中联赛里以3-0取得完胜,足协杯亦是以1-0绝杀对手过关。

  比赛伊始两队处于试探阶段,场上的节奏也并不快。第3分钟伊萨克边路带球突破后输送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安塔尔主罚同队友做出战术配合,郑铮得球后再将球传出,安塔尔得球后起脚远射被挡出。第8分钟时鲁能获得角球机会,王永珀将球罚到禁区内造成混乱,尼库莱打门却被亚泰的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在禁区外埋伏的吕征起脚远射,直接将球射入了球门死角,鲁能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

  第12分钟鲁能再度获得角球机会,王永珀罚到禁区内,宋振瑜出击时和伊萨克撞到了一起未能将球击远,马塞纳得球后输送到中路,尼库莱中路得球后抢点打门得手,鲁能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这也是尼库莱加盟鲁能后攻入的首球。第16分钟宋振瑜开球再出现失误,被马塞纳将球断下,亚泰及时回防化解了险情。第19分钟王彤对张文钊犯规,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却没有形成威胁。第24分钟亚泰长传反击,但张文钊启动过早落入了越位陷阱。

  第28分钟亚泰开出角球没形成威胁,鲁能门将破坏后直接发动手抛球快速反击,前场形成3对3的机会,但吕征太过贪功直接起脚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鲁能开出角球,周海滨抢到落点头槌攻门却因角度太正被宋振瑜直接将球得到。第31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笑非将球开到禁区内被破坏。第32分钟张文钊获得单刀球的机会,但角度太小被耿晓峰扑出。随后他便被替换下场,他下场时非常愤怒,将球衣脱下狠狠的摔在替补席上。

  第36分钟伊萨克获得反越位单刀机会,但他却没接稳队友传球自己滑倒,丧失了大好机会。伊萨克在浪费机会后也双手锤地相当懊恼。第41分钟艾德尔对尼库莱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以2-0领先。

  山东鲁能(4-4-2):12-耿晓峰;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 18-安塔尔、6-周海滨、8-王永珀、24-吕征;29-马塞纳、30-尼库莱

  长春亚泰(4-5-1):29-宋振瑜;12-吕建军、3-艾德尔、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21-刘卫东、14-曹添堡、5-麦凯、36-裴帅、11-张文钊(34’8-李晓挺);10-伊萨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