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老将吴庆回归梅开二度 力帆2-0沈北开门红

2013年03月16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童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6日15点30分,今天是中甲新赛季第一个比赛日,重庆力 帆置业队有魔鬼主场之称的涪陵体育场对阵上赛季第13名的沈阳沈北队。本赛季 他们卷土重来,在保持了原有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补充了多名实力派内援。今天 凭借重新回归的老将吴庆两粒精彩的进球2-0战胜沈阳沈北,证明了他们本赛季的 目标绝不是混日子。

  上半场比赛一开打重庆力帆就对对方腹地进行轰炸,第3分钟,重庆力帆左边 路下底传中被沈北队后卫铲出底线,角球,吴鹏角球发到前点,伊科拉高高跳起 头球攻门,擦着立柱稍稍偏出!!!上半场10分钟以内,除了刚刚开始伊科拉依 靠角球头球攻门险些破门以外,双方似乎都没有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由于这是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似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第15分钟,吴庆在中场拼抢时 背后有一个铲人的动作,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7分钟,重庆力帆左边路突破下底 传中到门前,第一点沈北后卫冒顶了,身后后卫解围没有把球踢远,布兰登点球 点外一点射门被门将奋力扑出,但身前的吴庆反应奇快跟进补射把球打进!!!

  第19分钟,任意球距门大概30米开外,斐育文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20分钟,重庆力帆中路短传渗透,布兰登把球交给禁区弧顶的吴庆,转身一脚 抽射,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上!第22分钟,重庆力帆后场解围角球后快速反击, 布兰登右边路斜传禁区被后卫头球破坏,又是吴庆跟进到禁区弧外,凌空垫射, 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5分钟,重庆力帆又在右边路突破,吴鹏传中到门前,古托 头球攻门时被贴身防守的后卫干扰,球蹭出了底线。

  比赛15分钟之后重庆力帆似乎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攻势越打越猛,进球 也是水到渠成,如果运气好点这个时候比分估计不会还只是1-0.第39分钟,重庆 力帆中路古托拿球,把球直塞给前插的吴庆,带球突入禁区,在后卫下铲的一霎 那左脚推射远角得分!!2-0领先沈阳沈北了。第42分钟,沈北前场李星灿拿球, 距门大概28米一脚远射,张磊门前飞身单掌把球托出横梁。非常漂亮的射门和扑 救!

  中场休息时沈北就用南云齐换下代钦华,从下半场开局看他们就是放手一博 。第47分钟,吕海东在左边路带球突破,变线过掉斐育文后被拉倒,斐育文吃到 一张黄牌。第56分钟,沈北在禁区外寻找机会,对于密集防守也没找到好办法, 远射被后卫挡出。

  第59分钟,重庆力帆角球发到后点,伊科拉头球回敲到禁区外,程谋义一脚 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很有威胁啊。下半场开始到现在沈北一直都是 压上,给了重庆力帆后防线很大的压力,但他们似乎也是有所顾忌,进攻投入不 够彻底。第78分钟,隋东陆禁区前沿防守被对方穿裆,为了避免对方射门,只能 故意拉人了,吃到一张黄牌,李星灿任意球打门被人墙挡住。

  下半场打到现在80分钟了,双方打的相对沉闷一些,双方都没有太多的机会 来威胁对方大门。第85分钟,古托突破到禁区右侧,下底传到后点,张池明点球 点上胸部停球后扣过后卫射门,被门将扑住!补时阶段沈北后场长传冲吊到禁区 里,11号雷永驰小角度转身打门被站位极好的张磊封堵出来!这也是他们今天最 好的一次得分机会。

  重庆力帆首发:23-张磊、30-韩青松、5-隋东陆、3-杨云、8-程谋议(83分钟 17-甘锐)、2-吕海东、29-吴鹏(52分钟 22-崔永哲)、15-伊科拉、11-吴庆 (58分钟 7-张池明)、10-布兰登、9-古托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4-佐兰,6-斐育文,7-柳超,11-雷永驰,14-金根哲 (61分钟 19-张功),16-刘欢,18-杨剑飞,20-杨竣捷,29-李星灿,30-代钦华 (45分钟 32-南云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