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诺建功韩帅复仇 青岛2连胜1-0阿尔滨

2013年03月16日1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了争夺。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本场比赛中能和阿尔滨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青岛中能凭借上半场第11分钟,布鲁诺的轻巧挑射,以1-0战胜大连阿尔滨,赢得两连胜。【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比赛集锦

  青岛中能在首轮比赛客场逆转战胜贵州人和,取得了球队十年来的首个开门红,此番主场作战,面对上赛季主教练张外龙曾经执教过的大连阿尔滨,全取三分是中能唯一的目标。本场比赛对于大连阿尔滨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首轮缺阵的凯塔伤愈复出。李明上赛季力主引进张外龙,不过仅在4轮后就让其下课,本场比赛在场边指挥的李明和张外龙之间的较量也是一大看点。

  相比于第一轮,青岛中能对于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首轮替补出战的古斯塔沃和权磊首发出战,除此之外,首轮没有登场的莫拉德和邹正也出现在首发中。而大连阿尔滨的调整只有一个用凯塔替下了第一轮首发的陈涛。

  开场刚刚开始,中能队布鲁诺就在前场左路得球,横向突破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球被阿尔滨门将张翀倒地没收。第2分钟,中能莫拉德前场回做给刘健,后者大脚分给右路,邹正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向禁区内,莫拉德回撤后转身打门,球被阿尔滨后卫赵和靖用身体挡出。

  第6分钟,中能权磊左路斜45°传中,布鲁诺门前一脚垫射,攻破了阿尔滨的球门,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布鲁诺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第11分钟,中能队刘健、邹正和郑龙三人在前场右路连续短传配合后,由刘健将球挑传到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布鲁诺面对门将轻轻一挑,球越过了阿尔滨门将张翀的头顶飞入了网窝,中能1-0领先阿尔滨。(进球视频

  第14分钟,凯塔为阿尔滨赢得了左路禁区角附近的一个任意球,罗申巴克将球直接旋向球门,中能门将牟鹏飞横身将球扑出。第18分钟,阿尔滨开出左路角球,无人盯防的凯塔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球顶偏了。第24分钟,中能梅尔坎后场断球后斜传给右路的布鲁诺,后者带球到禁区边缘横传中路,被阿尔滨后卫李学鹏挡出,外围跟上的梅尔坎再度直塞给布鲁诺,可惜后者启动慢了,球被阿尔滨门将张翀得到。

  第28分钟,中能梅尔坎在本方禁区内断下了乌塔卡的球,玩了个马赛回旋后,将球分给邹正,后者带球长驱直入到中圈附近,传给左路的郑龙,郑龙斜传禁区内,后点的莫拉德脚弓垫射,球打偏了。阿尔滨的球门球被布鲁诺在禁区前沿断下,立刻起脚挑射,球稍稍高过横梁飞出了底线。第32分钟,阿尔滨左后卫刘宇在防守邹正时,有一个亮鞋底的动作,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阿尔滨后场长传,禁区内的于大宝背身拿球后滑倒,倒地后的他依然伸出一脚,可惜球没有打上力量,被中能后卫解围。

  第38分钟,中能后场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莫拉德原地起跳,力压李学鹏头槌攻门,球被门将张翀横扫扑住。一分钟后,阿尔滨反击,乌塔卡左路斜塞禁区内,凯塔背身拿球做给后插上的于汉超,后者面对门将推射,球被牟鹏飞用腿挡出,随即,梅尔坎将球铲出禁区。第43分钟,凯塔左路做球给禁区内的于大宝,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准备射门时,被及时出现的梅尔坎将球踢出底线。第45分钟,阿尔滨获得禁区弧顶位置的任意球,罗申巴克一脚大力轰门,球被站位良好的牟鹏飞将球击出。半场比赛结束,中能1-0领先阿尔滨。

  易边再战,阿尔滨用陈涛换下了朱晓刚。第47分钟,刘健直传,布鲁诺背对球门在禁区线上用脚背将球往后一蹭,郑龙在禁区内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可惜他越位在先。第52分钟,于汉超禁区外左侧拿球,一脚弧线球直接射门,可惜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了底线。第57分钟,在场上一直没有取得绝佳进攻机会的阿尔滨,派上了法甲射手瓦罗,换下了乌塔卡。刚刚上场的瓦罗就在禁区接到队友的传中球,直接甩头攻门,球重重地砸在了场边的广告牌上。

  第61分钟,中能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内,“矮脚虎”布鲁诺在禁区内面对门将攻门时,很有想象力的头球一蹭,可惜球稍稍高过了横梁。第62分钟,身高1米92的瓦罗再度在禁区内获得机会,他头球做给于大宝,可惜后者跟上慢了,被中能门将牟鹏飞将球没收。

  第67分钟,罗申巴克前场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出击的中能门将牟鹏飞将球打远后重重地摔倒在地上。第71分钟,布鲁诺从左路衔枚疾走突破到禁区内,一脚低射,球被阿尔滨门将张翀倒地扑住。一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郑龙左路下底传中,莫拉德头槌攻门,球高过了横梁。

  第76分钟,瓦罗前场头球摆渡给禁区内右路的于大宝,后者一脚低射,球被牟鹏飞用腿挡回,于大宝再度低射,球再度被牟鹏飞用单掌将球挡出底线。第80分钟,罗申巴克禁区前沿大力轰门,球稍稍打偏,滚出了底线。第89分钟,郑龙沿左路边线高速突破后,下底传中,可惜门前的布鲁诺身材太矮,没有顶到皮球。第90分钟,随着瓦罗在禁区前的一脚凌空垫射放了高射炮,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0-1不敌青岛中能。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8-牟鹏飞;2-郭亮、24-梅尔坎、4-古斯塔沃、18-矫喆;13-权磊(68’23-宋龙)、17-刘健;10-郑龙、9-布鲁诺、25-邹正;11-莫拉德(81’15-朱建荣)

  替补:1-刘军、6-卡里莫夫、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9-朱世玉、32-栗鹏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4231):1-张翀;27-刘宇(86’29-孙铂)、4-李学鹏、2-杨博宇、3-赵和靖;8-罗申巴克、6-朱晓刚(46’10-陈涛);40-于汉超、20-凯塔、22-于大宝;11-乌塔卡(57’9-瓦罗)

  替补:13-刘伟国、5-晋鹏翔、9-瓦罗、10-陈涛、19-董学升、29-孙铂、32-艾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