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王尔卓染红港脚逆转 日之泉2-1成足开门红

2013年03月16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大幕正式拉开,广东日之泉新赛季首轮主场面对成都谢菲联。经过全场较量,日之泉最终2-1艰难地战胜对手,收获联赛开门红。全场比赛的三个进球都出现在上半场:第3分钟,高翔闪电战破门帮助谢菲联取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王尔卓禁区里故意手球犯规送点并且染红,多利操刀命中扳平比分;第39分钟,港脚梁振邦包抄推射破门反超比分。第80分钟,日之泉队长刘涛恶意犯规染红,两队最终10打10结束了比赛。

  放走尹鸿博、史亮等老臣子,引进王强、刘涛等实用派选手,全面换血后的日之泉已低调地将新赛季目标定为打基础。联赛前6轮,日之泉拥有5个主场作战的机会,唯一的客场还是在同省的深圳,可以说开局的发挥将决定日之泉整个赛季的走势。成都队经过上赛季一个赛季的磨练,本赛季或许是他们冲超的最好时机,成足引援名单里有旧将吴波、“边路妖人”薛晨、“狼娃”王尔卓等名将。

  比赛开始仅仅第3分钟,谢菲联就取得了闪电入球,利用反击机会,高翔破门得分,谢菲联客场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随即日之泉又赢得左路位置更好的定位球机会,杨健直接起脚攻门,客队门将张晨做出精彩扑救,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9分钟,客队大力界外球发动攻势,皮球被顶到外围后,王锴跟上一脚放了高射炮。第15分钟,日之泉前场定位球发到禁区里,队长刘涛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22分钟,日之泉又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杨健罚出弧线球传中,但被客队球员顶出底线。随即角球发出,阿瓦尔小禁区里第一脚打门击中横梁,球弹回后,阿瓦尔再射却被门线上的王尔卓双手拍出。主裁判立即跑到场边与边裁交流,最终认定王尔卓故意手球犯规,直接红牌将其罚下,日之泉获得点球良机,多利冷静操刀命中,1-1双方回到统一起跑线。

  第33分钟,日之泉早早地做出换人调整,香港中锋陈肇麒将李健换下,阿瓦尔拉边打边前卫。随即客队赢得角球机会,吴波传出的球造成禁区里一片混战,日之泉连续争顶都没能将球解围,埋伏在小禁区附近的罗迪奇高难度的倒挂金钩打高。第39分钟,日之泉边中结合打出漂亮传递,阿瓦尔接多利分球,高速下底低传球送到后点,跟进的梁振邦推射空门轻松得分,日之泉半场2-1逆转对手。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日之泉中场附近的定位球机会,杨健出其不意地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立柱。第60分钟,日之泉后场大脚送到禁区里,两名香港球员完成一次漂亮配合,陈肇麒抢到点头球回做,梁振邦跟进凌空扫射被门将勉强扑出。第62分钟,日之泉继续换人,刘禹辰将郭子超换下。第64分钟,杨挺边路送出传中,中路的罗迪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余勇喆倒地很快将球挡了一下,紧接着牢牢地抱住皮球。

  第75分钟,谢菲联边路传中,罗迪奇抢到点头球后蹭,但弧度太高,余勇喆出击轻松得到皮球。第77分钟,高翔大力界外球扔到禁区中路,混战中罗迪奇半转身扫射偏出。第80分钟,日之泉队长刘涛后场防守时凶狠地双脚离地飞铲对手,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双方10打10。随即客队换人,快马薛晨将抽筋了的高翔换下。

  比赛进入4分钟补时,日之泉获得前场远距离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好手赵黄踢出质量很高的射门,但对方门将张晨准备充分将球扑出。随即,罗迪奇禁区里获得机会,但他侧身扫射没能打正。最终,日之泉2-1艰难地战胜对手,收获联赛开门红。(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首发:1-余勇喆;5-卡洛斯、3-刘盛、4-郭子超(62’ 21-刘禹辰)、23-廖均健;24-梁振邦(85’ 15-赵黄)、26-刘涛、25-杨健、16-李健(33’ 7-陈肇麒);10-多利、14-阿瓦尔

  替补:6-李志海、7-陈肇麒、8-王强、15-赵黄、20-朱聪、21-刘禹辰、30-罗足庆

  成都谢菲联首发:1-张晨;2-皮罗加、4-杨挺、14-宋月明;6-王锴、7-高翔(81’ 33-薛晨)、8-吴波(84’ 23-张礼)、13-王尔卓、15-张波;9-扎卡夫、10-罗迪奇

  替补:22-王毅、5-王永鑫、19-王翰林、23-张礼、17-杨泽志、33-薛晨、32-邹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