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媒:主裁判罚尺度大相径庭 真让我们长了见识

2013年03月16日1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曹妍riche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点35分,2013年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如期打响,武汉卓尔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北京国安队的挑战,结果武汉光谷队主场0:1负于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取得联赛两连胜。北京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解说员魏翊东和商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解说。

  赛前魏翊东和商毅感叹了武汉球迷的热情,魏翊东说道:“武汉卓尔队主场能够容纳6万多球迷,实际卖出了4万多的球票,这个球市都赶上北京了,确实武汉有很好的球迷基础,大家还是非常喜欢足球的。"

  开场十分钟,武汉卓尔队打得非常主动,控球率53%:47%领先,魏翊东也不禁感叹“比赛打过十分钟,武汉队的野心,国安队球员应该很清楚了,接下来看怎么应对了,雨天难免会出现意外,如果乱球一直出现在自己的半场,非常不利,还是要将乱球转移到对方的半场才保险些。”第36分钟,张辛昕对登贝莱犯规,国安采用“车轮战登贝莱”,魏翊东和商毅也打趣道:“国安队看来赛前有明确的任务,是后防线连番对登贝莱犯规,让登贝莱不能顺利拿球。”

  第40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一个很好的定位球机会,邵佳一射中球门,魏翊东说道,“这个射门非常有力量,守门员完全没有反应,射门打在了脚背上,力道十足。”商毅调侃,“这也是还了对方一个,一边一个,现在场上比分1:1。”第74分钟,邵佳一的角球,克里梅茨的头球回做,卡努特的头球攻门,球进了!魏翊东“利马”笑了,“噢~卡努特的头球攻门球进了,是克里梅茨的头球回做球,国安队以前见不到大个儿球员,现在从卡努特到克里梅茨,还有郎征,表现的都非常好。”商毅补充道“身高同样高大的邵佳一在发角球。”国安队进球后,场上比分改写为0:1,国安队客场领先。

  第85分钟,格隆突入禁区被放倒,但裁判吹罚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魏翊东非常气愤,“这个球慢动作看,怎么是假摔呢?这是一个明显的反判,不判点球也就算了,我们认为是主场,也能接受。你这样破坏比赛的进程非常不应该。”商毅也介绍道,“格隆将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缺阵。”之后魏翊东仍然不能平静,重复说“这是明显的反判球,王迪判罚尺度不一致,真让我们长了见识。”

  最后时刻,国安队马季奇被柯钊侵犯,从慢镜头看柯钊是直接冲着马季奇的腿踢了过去,王迪仅仅是给了一张黄牌,魏翊东非常不解,”裁判这个球没有表示么?这是个严重的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裁判最后只是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样严重的判罚不对等,实在没法说什么。”北京台在比赛结束后又回放了两个有争议的判罚,再次指出了判罚的不准确性,最后只能表示,“不管怎么说,国安队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胜利,还是非常不容易的。”(搜狐体育 曹妍richen)

1.您如何看待武汉球员柯钊犯规的判罚?

  • 黄牌警告合情合理
  • 当时就应红牌罚下
  • 足协应该进行追加处罚

2.您认为国安是否应就裁判问题进行申诉?

  • 应该,只有这样才能净化环境
  • 国安不应该经常性向足协申诉
  • 这个问题不好说

3.您认为诸强谁能阻止恒大的争冠步伐?

  • 山东鲁能
  • 北京国安
  • 贵州人和
  • 江苏舜天
  • 其他球队

相关新闻:

·京汉大战主裁误判罚下格隆 背后被铲倒反成假摔
·武汉小将两连踢引发冲突 郎征暴怒为马季奇出头
·京媒:主裁判罚尺度大相径庭 真让我们长了见识
·卓尔老板向国安被踢球员道歉 称只要坦荡的胜利
·卓尔主帅向武汉球迷道歉 教育球员避免无谓犯规
·斯塔诺:能够理解红牌判罚 运气站在国安队这边
·复仇战卓尔有心无力 武汉足球成败不在一朝一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