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公开赛巴西球手领跑 胡牧擒8鸟1鹰落后一杆

2013年03月16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同一亚洲2013赛季揭幕战----泰国公开赛今天在曼谷塞纳城市高尔夫体育俱乐部(Thana City Golf&Sports Club)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巴西球手卢卡斯-李今天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三轮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独自领先。胡牧今天打出全场最低杆64杆,总成绩落后一杆居并列第二。

胡牧在比赛中
胡牧在比赛中

   巴西球手卢卡斯-李今天在前9洞净捉4只小鸟,转场后同样收获4只小鸟,只是在第11号洞四杆洞吞下了一个柏忌。在打第18号洞四杆洞时,卢卡斯-李还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不过这一洞的小鸟让他最终成为了成绩榜的单独领先者。

  本周唯一晋级的中国选手胡牧今天打出了64杆的好成绩,三轮过后与卫冕冠军英格兰球手克里斯-伍德同居并列第二位,两人的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8杆。胡牧今天克服了开局不利的影响,他虽然在第1号洞吞下一个柏忌,但紧接着就在第2号洞捉到小鸟。之后在第4号洞三杆洞和第5号洞四杆洞又连捉两只小鸟。在连续四个洞保帕后,胡牧前9洞交出了34杆。

  转场后,胡牧掀起了捉鸟小高潮,从第10号洞开始连捉5只小鸟,排名迅速飙升至榜首。不过在第15号洞四杆洞,胡牧吞下了一个柏忌,但他很快又在第16号洞射下了一头老鹰。在最后两个洞保帕后,胡牧以64杆的好成绩完成了比赛,并一度获得会馆领先,后来被状态同样出色的卢卡斯-李超越。胡牧去年在同一亚洲巡回赛打了8场比赛,最终在奖金榜排名中位居第34而轻松保住了参赛卡。

  苏格兰球手西蒙-耶茨、上一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斯特兰奇排在并列第四位,两人的成绩均是低于标准杆17杆。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今天捉下7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同时打出两个柏忌,他与澳大利亚球手特里-皮卡达利斯(68杆)的成绩都是200杆,排在并列第6位。

  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今天遭遇滑铁卢,全天比赛仅捉到一只小鸟,同时吞下了四个柏忌,打出75杆后总成绩208杆排名跌至并列46。两轮比赛过后哈灵顿还一度排在并列第五位,但现在他的夺冠希望已经提前破灭。(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