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欧乒乓球明星挑战赛 日本小将水谷隼旗开得胜

2013年03月16日14:3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乒乓球)亚欧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日本小将水 谷隼旗开得胜]

    新华社青岛3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旭东、张寒)2013亚欧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16日开赛,亚洲队率先出场的是世界排名第9的日本选手水谷隼,他以3:1战胜奥地利选手陈卫星,为亚洲队先得一分。

    首局,水谷隼上来便以5:1大比分领先,但陈卫星利用经验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将比分追为6平,并以11:8先舀下一局。次局,双方“拉锯战”逐渐增多,比分十分胶着。水谷隼抓住了最后的几个关键球,以11:8搬回一局。

    第三局,水谷隼在5:2领先的情况下又被追平比分。两人战成10平时,水谷隼大力扣杀先得1分,但陈卫星扳平并反超了比分,以12:11领先。此时,陈卫星却出现了发球失误,两人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最终,水谷隼以16:14艰难取胜。

    关键第4局,水谷隼在7: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4分,以11:9取胜,并以大比分3:1为亚洲队先得1分。

    2013年亚欧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于3月16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共吸引了张继科、庄智渊和奥恰洛夫等10位乒乓球名将,他们分别代表亚洲队和欧洲队出战。两天的比赛共进行10场,以所胜场数之和来确定亚、欧两队的胜负,如果所胜场数相等,将加赛一场。

    亚欧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始创于2009年,是乒乓球界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按照惯例,首回合于上半年在亚洲举办,下半年在欧洲进行第二回合较量。本项赛事此前曾在北京和天津等城市举办。

    本次所有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奖金总额95000欧元。(完)2013/03/16 14: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