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霄鹏:鲁能进攻手段不多 绝对机会难令人满意

2013年03月16日1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2013年3月16日,在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凭借上半时两个角球机会由吕征和尼库莱的破门,鲁能取得赛季两连胜。前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作为解说嘉宾在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后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虽然鲁能上半时连入两球早早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但李霄鹏在点评中还是更多的点出了鲁能的不足。中场休息时,他认为两个进球都是角球创造的机会,运动战中根本没有造成威胁,这一点是鲁能的隐忧。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亚泰在阵地战中的防守其实表现不错,亚泰的回防速度要比鲁能进攻速度快,这就抑制了鲁能的威胁。

  对于上半时面对单刀却自己滑倒的伊萨克,李霄鹏认为他的个人能力其实还是不错的,只是没有做好准备。对于奥体中心这种有些湿滑的场地,他却没有穿高钉鞋,导致关键时刻滑倒。另外单箭头让伊萨克有些孤立无援,下半时应该再上一个前锋与其配合。

  对于下半时将有如何走势,李霄鹏认为要看两队的教练将作出什么样的人员和战术调整。比赛往哪走,完全取决于鲁能对比赛的态度,是想让比分扩大还是让球迷提心吊胆完全由鲁能决定。具体来说,李霄鹏为鲁能提出建议,他觉得马塞纳不应该在对方后卫身前徘徊,既然对方对鲁能逼得紧,那么可以利用马塞纳的速度冲击一下打对方身后。

  下半时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场面过于平淡,李霄鹏完全理解鲁能有些收缩的安排。他表示在亚泰急于扳回的情况下,这时候结果最重要。但结果并不能掩盖鲁能暴露的一些问题,比如进攻手段似乎不多,运动战中绝对的机会只有杨旭下半时面对门将的那个球。传中、包抄和配合都不让人满意,防守在下半时也不是无懈可击。最后他解释了一下,之所以对鲁能如此挑剔,是因为俱乐部的目标不是一两场的胜利,而是整个赛季。(搜狐体育 厘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