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东亚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妙盘带助攻+怒射中柱 米西堪称中超伊涅斯塔

2013年03月16日18:31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要不是下半场第56分钟的射门中柱弹出,可以说贵州人和和上海上港这场比赛的焦点就不会由旧人高洪波莫属,而是由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这位新人占据。正所谓福无双至,已经在上半场第27分钟凭借精妙助攻,帮助穆斯利用头球为贵州人和先把头筹后,米西莫维奇的进球直到比赛结束还是没有到来。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上半场的精妙助攻不仅让中超再次领略了前德甲助攻王的脚法,如此精彩的发挥,颇有些巴萨大将伊涅斯塔的风范。

  本场比赛伊始,米西莫维奇就凭借着他华丽的脚法向年轻的上海上港后防线施压。开场第6分钟,要不是穆斯利的前插被判越位,米西莫维奇的中场过顶直传就将变成他本场比赛的首次助攻。不过仅仅过了6分钟,又是米西莫维奇的中场长传,找到了反越位成功的于海,要不是后者在与对方门将的斗法中落败,米西莫维奇的第二次助攻也早已成型。再一再二不再三,就在上半场比赛进行至第27分钟时,此前两次助攻未果的米西莫维奇终于得偿所愿,他在左路晃开对方防守中,左脚传中,穆斯利舒服地头球破门得分,为贵州人和首开纪录。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除了继续展现他前德甲助攻王的看家本领外,还频频利用射门、突破等来展现他的全面功力。在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时,米西莫维奇面对对方双人包夹,仍然选择突破,最终防守未果的上港球员只能将球破坏出了底线。虽然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凭借着武磊制造的点球扳平了比分,但是整场比赛的场面仍然由米西莫维奇完全掌控。当比赛进行至第56分钟时,于海左边路发动反击,低平球传后点,米西莫维奇低射打在了立柱上弹出。

  再次中柱与进球失之交臂后,米西莫维奇在比赛第65分钟时再次尝试远射,然而他这次却没有调整好身体平衡,直接将球打高。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米西莫维奇则完美化身为贵州人和的伊涅斯塔,将比赛的节奏完美掌控在脚下的同时,还继续利用他那华丽的脚法不断给队友送出威胁球。当比赛进行至69分钟时,米西莫维奇中场右路斜传至对方大禁区前沿,准确找到拉法后,后者本有可能形成单刀机会,只可惜转身过慢,被对方球员化解。而在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时,又是米10在右路的直塞球,刚刚上场的史亮高速插上后被对方防守球员放倒,但裁判的置之不理也让米10的造点企图变成徒劳。

  纵观整场比赛的个人数据,米西莫维奇在完成一次精妙助攻的同时,还完成三次射门,其中两脚为远射,均射在了门框内。除此之外,米西莫维奇通过他华丽的脚法还不断地为队友送出精妙的直塞球,而他自己在进攻中也只是射门无奈中柱,与进球失之交臂,但是米西莫维奇的表现不仅配得上贵州人和的10球衣,更让我们在中超赛场看到了伊涅斯塔的影子。虽然贵州人和队近况不佳,但在米10的带领下,贵州人和依旧会涅槃重生为中超不可一世的劲旅。(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