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周豆豆负周婕妤 天后对决艾莉森胜金佳映

2013年03月16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台球视界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年度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入到单败淘汰赛的争夺。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场比赛由中国选手周豆豆对阵来自中华台北的卫冕冠军周婕妤。最终周婕妤以7比3击败周豆豆挺进8强。另外一场比赛中,英国选手艾莉森·费雪以7比6击败了韩国选手金佳映。周婕妤将和艾莉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比赛进入到单败淘汰赛,赛制改为轮流冲球。比球之后由周婕妤率先冲球,很快就完成直接清台,1比0。第2局,周豆豆冲球后2号球无法进攻选择推杆,双方经过几个回合的防守后,周豆豆解球给对手留下机会,周婕妤接手清光台面,2比0。第3局,周婕妤5号球的进攻出现失误,周豆豆清台拿到一分,1比2。第4局,周豆豆冲球后1号球选择防守,周婕妤利用精彩的吊球迫使周豆豆犯规送出手中球,清光台面后将比分改写为3比1。

  第5局,周婕妤冲球后选择防守,周豆豆解球留下进攻机会,周婕妤打下1号球后4号球做出吊球,周豆豆解球犯规,周婕妤8号球走位不佳再次做出吊球,周豆豆超时犯规,周婕妤再得一分,4比1。第6局,周豆豆3号球进攻发生失误,周婕妤接手再得一分,5比1。第7局,周婕妤冲球时母球摔袋,周豆豆4号球走位不佳进攻失误,不过幸运地给对手形成吊球,随后周婕妤防守留下进攻机会,周豆豆清台拿到本场比赛第二分,2比5。周豆豆本场比赛首次直接清台,3比5。第9局,周婕妤利用周豆豆的犯规完成清台,6比3取得赛点。第10局,周豆豆在7号球进攻时出现失误,周婕妤最终以7比3拿下比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在两位天后级的人物之间展开,五届安利杯冠军艾莉森·费雪对阵双料世界冠军韩国选手金佳映。双方一直战成5比5平手,第11局金佳映的一次长距离6号球失误让艾莉森以6比5率先取得赛点,不过金佳映随后1、9的组合球扳平比分。关键时刻,艾莉森冲球后直接完成清台,以7比6击败金佳映挺进8强。(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