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日之泉新赛季新气象 主帅制胜法宝是稳定心态

2013年03月16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6日15:30广东日之泉队在主场省体育场依靠外援多利和港援梁振邦的进球2-1反败为胜成都谢菲联队。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队能获胜实属不易,开场不到5分钟就丢球导致被动,还好在关键时刻阿瓦尔站了出来,他制造一个点球还助攻一球帮助球队反超。而成都谢菲联队由于不满裁判员的判罚中场休息退场时有部分教练出现了拉扯主裁判的行为。

  赛后新闻发布会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首先感谢现场的球迷,以及所有支持日之泉俱乐部的朋友们。今天下午日之泉队全体将士经过顽强拼搏取得比赛的胜利,这个三分和胜利与大家的支持和关怀是分不开的,在这我借此机会表示感谢。联赛的首场比赛比较难打,因为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那么在这个比赛当中他们达到了这样的要求,本场比赛他们努力的拼搏,从精神层面上来说他们是好样的。但是在技战术方面就不好不坏,大部分队员在比赛中比较紧张,而且在配合上没有平时训练的百分之六七十的水平。所以说比赛过程下一步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结果很重要,这三分对我们全队士气、对我们打好下一步的比赛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教练和俱乐部。”

  今天比赛的出场阵容跟去年的日之泉队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除了很多原来球队的主力已经离队外,原来在队里的球员在位置上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打中后卫和后腰的廖均健和梁振邦分别出现在了两个边路,而原来作为前卫和边锋的多利和阿瓦尔直接被推上了前锋线。球队发生这么多球员在位置上的变化,张军的葫芦里这是卖的什么药呢?张军解释说:“第一方面大家都知道我们球队的人员问题,流失比较严重。我们后腰位置上的球员比较多,而边路球员相对较少,我们只能通过内部挖潜,不过从今天的表现来看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现在有的队员可以打两到三个位置,这正是我们球队需要的。”

  广东日之泉队上半场一开场就因为后防失误被成都谢菲联队抓住机会打进一球,丢球后日之泉队果断采取反击,第22分钟阿瓦尔头顶脚踢在禁区内制造了点球,并导致对方一名防守球员被罚下,比分扳平后主教练张军显然不能满足平局的结果,第33分钟果断用前锋陈肇麒换下边路的李健,继续发动进攻。赛后张军分析了这个换人,他表示,我是根据比赛的过程进行人员调整,李健首发比赛因为定位球防守失误以后,一下子心态没有调整过来。而且这种比赛我们要实现开门红,要给对手持续的施压,那么根据我们的预案换上陈肇麒,继续给对手施加压力,那么从结果来看这个换人还是成功的。

  在整个指挥比赛过程中,张军大部分时间都是站着指挥的,而且经常会有很多激烈的动作和言语,这是不是说明他非常紧张呢?张军解释说:“紧张到谈不上,首场比赛有些肢体语言的表达。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你们也看到了,在场上有些紧张,经常造成一些失误。这说明队员们想的太多,把任务看得过重。这就需要我指导他们,给他们信心。很多队员比赛中很紧张,不像我们平时的表现。我相信通过第一场比赛打完之后,肯定会极大的提高我们球队的积极性,我们的年轻队员我会继续给他们机会,让他们在比赛上展示自己。”

  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刘涛一个危险铲人动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样意味着下一场队长刘涛无法代表球队踢比赛了,这样的人员损失是否会给球队带来很多不良因素,张军怎么看呢?张军说:“那没有办法,足球比赛就是无法预料的。下一场比赛我们的队长停赛,肯定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相信所有其余的球员,我们是一个团队在作战。”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在动员会上曾经说球队新赛季前五个主场要五连胜,现在第一个主场拿下来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是五连胜的开始呢?张军说:“老板的希望是好的,但是比赛要一场一场打,饭要一口一口吃,分要一分一分的拿。我们这个球队是一个全新的球队,不能因为我们赢了一场比赛外界就对我们改变了看法,过度的忘记了我们自己本身的定位。稳定的心态是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包括我们教练组、队员,上到俱乐部要有良好的心态打比赛,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

  赛后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郝海涛在新闻发布会只说了一句:“我没有什么可说的。”而全部现场媒体也配合他没有提问。(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