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破门凌思浩导演逆转 深足2-1华凯尔

2013年03月16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中甲第一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最终深圳队依靠巴巴卡和凌思浩的进球,2-1逆转战胜湖北华凯尔,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深圳队开场传给巴巴卡,后者带球底线突破被湖北破坏 。第4分钟,深圳队巴巴卡中路断球给34号凌思浩,后者分给边路的队友,被破坏,深圳队角球,角球开出加瓦农远射高了。第10分钟,深圳围抢犯规,湖北任意球!开出后球被深圳得到,可惜最后传球越位。

  第11分钟,湖北6号王博犯规。深圳队24号加瓦农主罚任意球,转眼深圳进攻获得角球,直接出界。第16分钟,深圳队巴巴卡左侧拿球,分给插上队友,禁区前射门被铲倒,裁判没有表示。第18分钟,湖北华凯尔反击,深圳被迫战术犯规。第22分钟,深圳34号凌思浩边路突破获得角球,24号加瓦农再次远射被湖北球员堵枪眼。随后湖北发动反击,11号阿代尔边路直塞给10号侯哲,后者抢球犯规

  第25分钟,深圳15号乐山孝志禁区前接队友球抽射被湖北门将拿到。第27分钟,湖北华凯尔11号阿代尔接传球射门,球直奔角旗区域,没有威胁。第29分钟,深圳队巴巴卡禁区前带球推进突然打门,力量很大,湖北门将扑球脱手,还好后卫及时解围。第33分钟,深圳中场犯规,湖北11号阿代尔任意球被深圳24号加瓦农解围

  第38分钟,湖北角球开出被深圳断球,反击找巴巴卡,传球被断,随后华凯尔反击,接队友边路传中,湖北10号侯哲头球破门。第40分钟,落后的深圳队进攻,巴巴卡越位了。第44分钟,深圳队24号加瓦农解围差点乌龙,湖北边路进攻多次突破深圳后方线,然后传中造成威胁,11号阿代尔和14号邢凯配合后分到21号童晓晨脚下,后者传中被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客队湖北华凯尔暂时1-0领先主队深圳红钻。

  经过15分钟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深圳后场被断球危险!还好球又抢了回来,随后进攻,裁判示意巴巴卡在湖北禁区抢位犯规第63分钟,深圳红钻扳平比分,在对方四个后卫的防守下,深圳队巴巴卡抢到点,禁区头球破门。

  第65分钟,深圳中路突破被犯规,禁区前3米任意球,射门偏了。第67分钟,深圳队巴巴卡接15号乐山孝志传球,禁区内射门被华凯尔守门员获得。第70分钟,深圳34号凌思浩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接边路队友传中头球。第75分钟,深圳队员手球,湖北禁区前任意球,5号周熠主罚,质量很高被被门将托出底线。

  第78分钟,深圳34号凌思浩和10号巴巴卡禁区内撞墙配合,巴巴卡单刀被对方后卫铲出,随后深圳队18号于帅受伤下场治疗第82分钟,双方都进行了换人调整,深圳队用17号陈柏良换下了受伤的18号于帅,湖北华凯尔用7号王文华换下了6号王博。第83分钟,深圳反击11号丁海峰突破给巴巴卡,湖北5号周熠犯规。领先的深圳队一直不断的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不停倒脚

  落后的湖北华凯尔展开最后攻势,第85分钟,8号王康远射,偏了。随后再度进行换人,10号侯哲下场,17号李晨光上。5800人,播音员播报了今天球迷人数。第88分钟,深圳11号丁海峰接巴巴卡传球后突破传中,被湖北破坏,赢得角球,深圳队换人34号凌思浩下,12号赖劲上。最终深圳队2-1实现逆转,取得开门红。(搜狐体育 吴阳)

  深圳红钻首发:4-刘帅,10-巴巴卡,11-丁海峰,15-乐山孝志,16-王洪亮,18-于帅,19-张世昌,20-王栋,24-加瓦农,28-任鹏,34-凌思浩

  替补:5-吕政,12-赖劲 13-于乐,17-陈柏良,26-王伟龙,32-杜龙泉

  湖北华凯尔:5-周熠,12-朱子森,21-童晓晨,24-阿苏,20-宋勰,8-王康,6-王博,11-阿代尔,16-董志远,10-侯哲,14-邢凯

  替补:22-丁润山,27-于晨楠,2-张智,17-李晨光,19-张萌琪,7-王文华,9-维森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