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卡通戈发威建业开门红 四人首战染红

2013年03月16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3月16日,备受期待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如约而至,在16日进行的联赛首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不敌北理工,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两球轻取沈阳沈北,十人湘涛主场1-1战平天津松江,广东日之泉则在主场成功逆转了成都谢菲联取得联赛开门红,拥有巴西射手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则依靠巴西前锋罗德瑞格的进球绝杀重庆FC,取得联赛开门红。 在晚间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坐镇航海体育场三比零完胜了升班马贵州智诚通源,而深圳红钻则在自己的主场逆转另一支升班马球队湖北华凯尔。在周日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八喜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王存和戈扬的进球逆转对手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在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在三个赛区出现了四张红牌,其中广东日之泉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就出现了两张红牌。点击进入中甲专题

  北京八喜2-1延边长白虎 战报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展开,北京八喜与延边长白虎的比赛中在90分钟之内战成2-1,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客队延边长白虎也将积分依旧为-3,第19分钟,客场作战的延边长白虎反客为主,中后卫高基衢头球得手,第47分钟,北京八喜依靠王存扳平比分,第80分钟,新加盟八喜的中卫戈扬入球帮助北京八喜反超对手,比赛最后时刻,瑞恩.格里菲斯欲组织反击被边裁判罚越位在先,随后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石家庄永昌骏豪1-2北京理工 战报 组图

  作为本届中甲联赛的揭幕战,石家庄永昌骏豪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排名不太理想的北京理工,比赛仅仅不到17分钟,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依靠许波的破门得分帮助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取得领先机会,这也是本届中甲联赛的首粒进球,但取得领先一方的骏豪好景不长,仅仅过了7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依靠外援贝纳多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遭遇打击,纳沙利奥犯规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第74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反超比分,为球队建功的是韩光辉,而在随后剩余的比赛时间内,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没能扳平比分,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依靠贝纳多和韩光辉的进球客场爆冷击败了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

  重庆力帆2-0沈阳沈北 战报 组图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投入较上赛季相比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联赛首轮交手中,坐镇涪陵体育场的重庆力帆与前来拜访的沈阳沈北相遇,在上半场比赛中,沈阳沈北似乎没有找到联赛的状态,反之主场坐镇的重庆力帆却打得有声有色,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17分钟,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率先取得领先机会,布兰登的射门被沈北门将欧亚扑出后,身旁的吴庆顺势将球补射入网,第39分钟,重庆力帆再度改写比分,沈北后卫防守出现失误,吴庆再度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而下半场比赛中,落后两球的沈阳沈北频繁调兵遣将,但最后无力回天,只能接受败走山城的苦果。

  湖南湘涛1-1天津松江 战报 组图

  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迎来了上赛季排名第六的天津松江,在上半场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找到太多破门的办法,半场比赛结束之后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赵英杰帮助天津松江首开纪录,几分钟后,刚刚上场的刘青便助攻队友内托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阶段,新加盟的后卫大卫.兰一次犯规为自己招来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此后两队都没有在比赛中得分,联赛首轮握手言和。

  广东日之泉2-1成都谢菲联 战报 组图

  坐镇主场的广东日之泉在面对人员流动较大的成都谢菲联在九十分钟之内依靠多利和中国香港球员梁振邦的进球主场2-1逆转战胜了成都谢菲联,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第3分钟,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凭借高翔的进球给广东日之泉来了一记下马威,第22分钟,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成都谢菲联王尔卓禁区手球被主裁出示红牌并处以极刑,多利点球一蹴而就,第39分钟,多利助攻队友梁振邦将比分反超为2-1 .全场比赛结束前,广东日之泉队员刘涛恶意犯规被出示红牌,两队在十打十的场面下最后都没有改写场上的比分。

  重庆FC0-1哈尔滨松北毅腾 战报 组图

  坐镇主场的重庆FC在面对上赛季黑马球队哈尔滨松北毅腾的比赛中,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重足却没有换来一场胜利,第31分钟,客队哈尔滨松北毅腾依靠一次定位球机会得分,李家赫将皮球开到门前,埋伏在禁区内的巴西射手罗德里格射门得手,主场作战的重足一球落后,第76分钟,重足接连获得角球机会,但都屡次浪费机会,补时过后全场比赛也随之结束,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凭借罗德瑞格的进球绝杀对手取得开门红。

  河南建业3-0贵州智诚 战报 组图

  作为去年中超联赛的降班马,河南建业在本赛季的准备上可谓十足,不但签下非洲强援还引进了广东日之泉的队长尹鸿博等实力悍将,在面对引援同样投入不小的升班马贵州智诚能否为自己的冲超之路开个好头也另中原球迷期待。第43分钟,前锋卡通戈首开纪录帮助河南建业取得领先。第52分钟,河南建业再次扩大比分,新加盟的外援齐邦巴的射门将皮球打到队友卡通戈身上折射入网,第65分钟,河南建业获得点球机会,主罚点球的齐邦巴没有将球打进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第73分钟,徐洋的进球帮助河南建业三球领先并直至比赛结束。

  深圳红钻2-1湖北华凯尔 战报 组图

  在休整了一个赛季之后,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在引援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动作,在留用了加瓦农、巴巴卡额乐山孝志三名外援之后,在内援方面也引进了王洪亮和任鹏等球员,第36分钟,客场作战的湖北华凯尔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反客为主,侯哲的进球帮助湖北华凯尔在宝安体育场取得领先。第63分钟,久攻不下的深圳红钻终于收获回报,巴巴卡在禁区面对四名后卫严防下头球攻门得手。第70分钟,凌思浩的破门帮助深圳红钻将比分反超,2-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深圳红钻逆转升班马取得开门红。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