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2-3萨姆索诺夫 亚洲队暂以2-3落后欧洲队

2013年03月16日21:4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青岛3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东风悦达·起亚”2013亚洲-欧洲乒乓球全明星挑战赛(亚洲站)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结束了首日争夺,亚洲队暂时以2-3落后欧洲队,其中张继科以2-3负于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

  首盘亚洲队的日本一哥水谷隼以3-1击败代表欧洲队出战的奥地利老将陈卫星,为亚洲队先拔头筹。次盘中,亚洲队由削球天王朱世赫出战,面对罗马尼亚的克里桑,他的削球并未显示出太大的威力,以0-3脆败。

  第3盘由东道主选手张继科对阵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两人曾在伦敦奥运会男单1/8决赛交手,那场比赛也是张继科奥运之旅赢的最艰难的一场,当时他在2-3落后的形势下上演逆转,4-3获胜。今天的比赛中,双方开局便争夺得非常激烈,张继科以12-10先下一城。易地再战,老萨一路领先,以13-11扳回一城,并在第3局以11-9再胜。第4局中,张继科开局2-6落后,他随后稳住阵脚连续追分,最终以12-10拿下。决胜局中,老萨一举以10-7拿到3个盘点,尽管张继科挽回其中的一个,但老萨最终以11-8取胜,欧洲队大比分以2-1超出。

  第4盘中,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0-3负于德国选手奥恰洛夫,而随着奥恰拿到本盘比赛的胜利,也意味着欧洲队在首日比赛中占得先机。

  不过按照赛制,双方仍要进行完全部比赛,最后一盘亚洲队的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出场,对阵葡萄牙新生代弗雷塔斯,首局双方便战成超高比分,江天一以17-15先拿一局,易地再战,弗雷塔斯以11-9扳回一城。第3局中江天一关键时刻更胜一筹,以15-13再胜。第4局江天一在9-6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机会,以10-12告负。决胜局中,弗雷塔斯一举取得8-3的优势,但江天一顽强地追至8平,并以12-10取胜,亚洲队从而在首日争夺中以2-3落后。

  明天下午,亚欧两队将进行第二场的较量,两场总胜盘数多的队伍将取得亚洲站的最终胜利。(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