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与球迷互动亮歌喉 外号“张德坤”有来头

2013年03月16日21:5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青岛3月16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继科2013球迷见面会在青岛进行,几十位忠实球迷与张继科亲密接触,现场温馨而幸福。

  下午5点半,在国信体育馆结束了亚欧对抗赛的比赛后,张继科便马不停蹄地赶往见面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球迷为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已经等候多时,而她们有一个共同的昵称——蝌蚪。

  见到自己的球迷,张继科心情大好,在与大家亲切地打完招呼后,球迷们开始就自己关心的问题“拷问”偶像,诸如“有无女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球迷们都大胆地提了出来,尽管问题一个赛一个地尖锐,但张继科都一一耐心作答。当被问及“是否知道自己的球迷中的外号”后,张继科歪着头思索了片刻,笑着说,“是张德坤吗?”话音一落,笑声和尖叫声便立刻充满了整个现场。原来,有球迷看到张继科的眼神有时并不是很有精神时,便给他取了“长得困”的谐音。

  球迷们不仅来与张继科见面,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各式礼物,毛绒玩具、书、巧克力等等应有尽有,很多没能来到现场的球迷也托朋友为偶像转交了礼物。在真诚感谢球迷们用心准备的礼物后,对大家想要拥抱这种“过份”的要求张继科也是来者不拒,全部满足。

  令球迷们惊喜的是,张继科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曲,“在你辉煌的时刻,让我为你唱首歌……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歌词表达了球迷和偶像共同的心声,而当张继科的声音响起,球迷会被感动的气氛所包围。

  最特别的一个环节当属张继科携球迷共同用香槟斟满香槟塔,开心的表情洋溢在每一位能够站在偶像身边的粉丝脸上,相信这美好的记忆也深深地留在了她们心里。而为了给张继科补过生日,见面会还进行了切蛋糕、唱生日歌环节,全体球迷、组织者们共享了美味十足的蛋糕。

  最后,张继科满足了所有球迷们的签名合影要求,而球迷们也纷纷祝愿自己的偶像能够在事业更上一层楼,保重身体、心情愉快。(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