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力拼舜天眼角出血 直言:还能进2个(图)

2013年03月16日2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尼克 博扬
3-0横扫舜天·埃尔克森收获帽子戏法的同时眼角出血(现场图 Jeremy/摄)
3-0横扫舜天·埃尔克森收获帽子戏法的同时眼角出血(现场图 Jeremy/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重头戏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展开,凭借着埃尔克森的帽子戏法,广州恒大队主场3-0完胜来访的江苏舜天。比赛之后,埃尔克森尽管实现帽子戏法的惊人表演,但由于在比赛中过于力拼,眼角出血,脸部“破相”,这也反映出埃尔克森全身心作战的比赛状态。赛后,央视记者现场对恒大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进行了采访。搜狐体育现场亦对埃尔克森进行补充问题采访。

  搜狐体育赛后补充采访埃尔克森实录:

  搜狐体育:如何评价自己本场比赛大演帽子戏法的表现?

  埃尔克森:我和球队的磨合,以及个人状态都越来越好,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能继续努力,继续好好工作,用更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

  搜狐体育:我看到你眼部受伤,好像眼角有些出血,有些让人胆寒?

  埃尔克森:中超是竞争和对抗都挺强的比赛,当我们拿球的时候,防守球员很快靠上来身体对抗,这一点比巴甲,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我还需要一点点适应。我们接下来29号还有更重要的比赛,那就是对阵北京国安,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搜狐体育:自己此役独进三球,是否可以理解和队友们的配合已渐入佳境?

  埃尔克森:我身边都是伟大的队员,伟大的队友,穆里奇和巴里奥斯都是很好的球员。和他们一起踢球,让我职业生涯提高很多。希望亚冠第二阶段时候,不管我上不上,我都会为球队加油助威。

  搜狐体育:两场打进5球,有没有想过争夺今年中超金靴?

  埃尔克森:不好说,不会每场都像这么容易进两三个,肯定会有困难和挫折。我还是继续努力工作,把球踢好,为球队取得胜利。

  央视记者赛后现场采访埃尔克森实录:

  记者: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你向替补席方向伸出了五个手指头,这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埃尔克森:这表示一种感谢吧,今天我的哥哥和弟弟还有女朋友都来到了现场看我的比赛,我向他们的对我的支持表示感谢。能进3个球我真的非常开心。我想既然已经进了3个,那再进2个球也没关系。

  记者:你在两场中超联赛中你已经打入了五个进球,是因为自己状态好还是别人对你不了解?

  埃尔克森: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精力集中!在足球比赛中,你要时刻保持精神力集中,才能在机会到来的时候将它把握住。

  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友对我的帮助,我们共同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

  记者:马上就要迎来一个四天的假期,你有什么计划?

  埃尔克森:应该会去香港吧,早就听说香港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一直没有机会去。正好利用假期的机会去香港购物,购物不仅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东西,对于男人来说同样重要。

  记者:对亚冠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虽然你现在还不在亚冠的名单中。

  埃尔克森:我会给队友加油,希望他们会在亚冠中走的越远越好。

  但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完成好自己现在的本职工作,剩下的事情就由教练来决定。

  众说纷纭·评价恒大新锋霸:

  “我没法去评论埃尔克森,或者他的进球,我不是教练。他今天表现很好,进球非常重要,这对他建立信心能打下很重要的基础。希望他能磨合的越来越好,取得更多的进球。”—埃尔克森队友,恒大11号球员穆里奇

  “埃尔克森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不管是技术动作还是对机会的把握能力都非常强。”—前中国国脚李金羽

  “埃尔克森注定将会在未来几年的中超联赛中成为焦点人物。”—央视解说员刘建宏

  (搜狐体育 尼克 博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