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战传射尼库莱不负众望 一波三折后终迎来曙光

2013年03月16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2013年3月16日,鲁能在中超联赛第二轮中以2-0战胜来访的长春亚泰,取得两连胜。其中,尼库莱在第12分钟攻入加盟鲁能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帮助球队奠定胜局。即上一场对阵大连阿尔滨奉献助攻后,这名被寄予厚望的罗马尼亚前锋再次为鲁能胜利作出了关键性的贡献。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王永珀角球到前点被门将扑了一下,马塞纳禁区右侧胸部一停横传门前,前点杜威反应不及将球漏过,后点尼库莱轻松打空门破网,鲁能2-0领先。进球后尼库莱兴奋的与队友抱在一起庆祝他在中国的首粒进球。联赛首轮鲁能主场迎战阿尔滨,第75分钟,吕征边路传中,尼库莱中路拿球回做,崔鹏弧顶处晃过防守后远射,皮球绕过门将飞入球网,1-0。正是靠这粒尼库莱的助攻进球,鲁能在新赛季取得开门红全取三分。

  顶着前罗马尼亚正印前锋和C罗前队友的光环,尼库莱来到鲁能可谓一波三折。联赛开始前,尼库莱最终还是成功与鲁能签约。来到队中,他面对韩鹏、杨旭、马塞纳、王刚等队友的竞争。不过安蒂奇不惜把鲁能前主力前锋韩鹏排除在大名单之外以及让国家队前锋杨旭坐上替补席,给了尼库莱充分的信任和机会。

  在鲁能与东亚的热身赛中,虽然尼库莱并无什么亮点,甚至被舆论怀疑其实力,安蒂奇还是坚决安排尼库莱在联赛中首发。首轮面对阿尔滨,尼库莱除了助攻之外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他曾经晃过门将,但小角度打门却击中边网。此球体现了尼库莱有一定身体和技术。身材高大的他,头球上也有一定的功夫,这让鲁能在进攻中多了一个有效手段。

  但是,相比于中超其他球队中的强力前锋,尼库莱所表现的能力还不能让所有人满意,甚至在突破和速度以及冲击力方面明显还不如马塞纳好使。也许,我们还需要给他时间让他与球队融合,期待尼库莱给鲁能做出更多的贡献。(搜狐体育 厘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