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恐怖攻击群再现中超 挑战恒大他们责无旁贷

2013年03月16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鲁能主场以两球轻取亚泰,球队在场上展现出了十足的统治力,仅用12分钟便锁定胜局。尼库莱、马塞纳、王永珀和吕征们前场屡屡创造威胁,替补登场的杨旭也险些收获到加盟鲁能后的首球。不要忘记鲁能阵中还有一个正在疗伤的蒿俊闵!以鲁能前场的攻坚能力甚至可以媲美恒大,若鲁能重返争冠军团大家千万不要惊讶。

  在连续低迷了两年之后,橙衣军团鲁能也急于在2013赛季里卷土重来。尤其是鲁能的赛程前松后紧,更是给球队提供了在开局阶段便奠定优势的良机。前面两轮比赛里,鲁能连续主场作战是优势,不过对手实力上却均不容小觑。一支是疯狂引援试图挑战恒大的阿尔滨队,一支是投资2亿引进巴乙金银靴重提争冠的亚泰。初来乍到的安蒂奇能否率领鲁能扛过这两关,也成为人们所关注的话题。

  两轮联赛过后,安蒂奇的鲁能交出了近乎完美的答卷。主场面对东北双雄时攻入3球且不失1球,真正的做到了攻守平衡。鲁能不仅是成绩上相当出彩,而且他们在场面的控制力上亦是有着很大程度的提升。连续两场比赛里,鲁能都获得了大量的机会,若非运气不佳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有限,鲁能绝不会仅进3球,而将是以大比分血洗阿尔滨和亚泰。

  本场同亚泰之战,鲁能凭借着两次角球的攻势奠定胜局,分别由吕征和尼库莱各入一球。实际上鲁能的运动战机会也数不胜数,上半时吕征周海滨均获得了进球良机,下半时杨旭替补登场后也获得了单刀球的机会。但在早早确立两球优势的情况下,心态上的过于放松也令鲁能失去了继续扩大战果的良机。昔日鲁能引以为豪被众多球队艳羡不已的立体攻势,也随着2013赛季的到来而重出江湖。

  鲁能相比其它争冠热门的最大优势,则是无需征战亚冠,只需要专心面对国内赛场的联赛和足协杯即可。以鲁能当前的板凳深度和阵容厚度,单独一线作战也显得相当奢侈。想必除了球星云集的恒大外,其它球队在看到鲁能的阵容时都会留着口水各种羡慕嫉妒恨。随着杨旭的渐渐融入球队,蒿俊闵日后的复出,鲁能中前场的竞争也将变得更加激烈,如何排定出场阵容也将是留给安蒂奇的幸福烦恼。

  两连胜的开局固然完美,但鲁能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毕竟鲁能在今年尚未面临着客场作战,且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对手BIG4。当日后鲁能真正面临强敌时,还能否有这般统治力仍需观望。但至少鲁能已经走出了前两个赛季的低迷,重返中超的强队行列,这也将令我们的联赛更加紧张刺激。以鲁能表现出的素养来看,他们具备了挑战恒大的可能性,但是否能将这种统治力转化成现实,真正的推翻恒大王朝,则还需进一步的努力。(小蜜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