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穗苏国脚对决恒大老兵完胜 二将闪光大利卡马乔

2013年03月16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搜狐体育讯 刚刚丢掉超霸杯没多久的广州恒大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二轮迎来了主场复仇的机会。同样是多线作战,同样有多名球员入选卡马乔新一届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广州恒大的老国脚群在主场全面压制舜天的国脚新兵,3比0长出一口恶气,报了超霸杯的一箭之仇。赵旭日和郜林两名国家队绝对主力,均有奉献助攻之举,表现不俗。对于准备中伊之战的中国男足来说,无疑是大战当前的一则喜讯。

  从记分牌上来看,本场的光芒全部集聚于恒大新赛季的强力射手埃尔克森身上。但是纵观全场,恒大国脚群在场上的努力和能力成为球队主场完胜的基石。一直以来仅有刘建业一位国脚独苗的江苏舜天在新一届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增加了孙可和周云,遗憾的两位新兵在面对恒大的国脚群时未能帮助球队在客场有所建树,最终吞下惨痛的败局。

  里皮本场的战术和思路被队中诸多国脚贯彻的相当不错,特别是郑智和赵旭日这对后腰组合,今天在控制节奏上可以打90分。刚刚经历了亚冠赛场上浴血搏杀,恒大的板凳深度再强,面对舜天这样特点鲜明,打法成熟的新劲旅,还是要小心谨慎。里皮要求小伙子们慢下来,打成功率。恒大阵型压得够前,但是球并不着急给进三十米区域。郑智老而弥坚,他知道舜天在亚冠拼的超了水平。特别是三个国脚,都是奔跑过万米,杀的眼红,三天缓不过来。加上舜天在客场选择了收缩反击战术,恒大这两个国脚后腰干脆慢条斯理的组织进攻。

  耶夫蒂奇和克里维茨在前面干跑,很少能拿着球。除了那两次小小的意外,舜天基本是被牵着鼻子走,加上运气又不在自己这边,打得很有心理负担。事实证明,赵旭日和郑智本场在整体战术思路的贯彻和应变上,显然要优于刘建业,而孙可、周云这些国家队的新人则不足以通过自己的能力改变战局的走向。在郜林有些意外地助攻埃尔克森首开记录之后,恒大的两个后腰开始有针对性的提速。特别是穆里奇进入习惯肋部的突击位置之后,恒大的直传球和转移球打得很快。在45分钟内解决战斗,进入防守反击的节奏,恒大想到了也做到了。在大局面上,郑智和赵旭日这对后腰组合奠定了恒大的胜势。

  赵旭日在第31分钟后排跟进参与进攻,在右路为埃尔克森送上舒服的传中球,后者梅开二度。而在这次进攻中防守巴西人的,正是刚刚入选国字号的周云。在这个失球上,他确实要承担一定的责任。漏过了传中,被对手强硬的倚靠着破门。面对世界级选手的压迫,还是有些力不从心。

  恒大两球领先进入下半场,舜天只能硬着头皮攻出来。上半场他们的外援错失了两次绝佳的机会,下半场运气依然不在他们这边。刘建业在第49分钟就被陆博飞换下,头一次经历三线作战,他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显然不是很适应,表现十分的平淡。而留在场上的孙可和周云也未能在反扑中闪光出彩。反倒是因为体能有些跟不上,使得恒大的反击总是能够打出高质量的进攻。

  下半场恒大又一名国脚荣昊替补上阵,反击中的速度和体能进一步得到充实,舜天的新国脚群已经无力回天。加上准国脚黄博文通过角球助攻让埃尔克森上演帽子戏法,把比分锁定为3比0。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