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广州恒大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点京鲁苏是争冠拦路虎:没想过恒大战无不胜

2013年03月16日22: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3-0! 广州恒大兵不血刃的击败了江苏舜天,报了超级杯失利的一箭之仇。在赛后,心情不错的广州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也表示,要带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习惯赢球!

  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首先向记者说晚上好。谈到本场比赛,里皮觉得今天是一场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球队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习惯赢球,不是一场赢球,下一场就很散漫,这场比赛后我感觉球员对于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全神贯注,非常严肃。”里皮说“比赛之前我就告诉球员,这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刚亚冠比赛,我们需要保持上一场的势头,而不是漫不经心,对于一支伟大的球队需要高度集中,高速流畅。”

  记者:刚才德拉甘说如果刚才两个机会进了就不一样了,你还相信恒大会赢么?

  里皮:你的情况是假设的,但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3分,我们已经赢了。舜天是非常强的对手,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也非常重要的。这个赛季的中超难度非常大,江苏,山东,北京,都是值得我尊重的,夺冠路上非常强劲的对手。

  记者:德拉甘说广州已经是亚洲最强了,你认为是么?

  里皮:我希望他说的话是真的,当我的球队集中注意力时我们是非常难战胜的对手。祝贺国脚们一切顺利,祝他们好运。

  记者:之前两个机会是非常危险的,是我们什么问题导致的。

  里皮:在实力相当的比赛中,当实力更强的的恒大创造6、7次机会,很正常对手也能创造出机会,也侧面证明我们的防守是有问题的。

  记者:态度很好很端正就赢下了江苏,您是否认为只要恒大认真对待就无敌了?

  里皮:我每天都和我的球队说,从技术层面说我们肯定是强队,如果我们没有在比赛中争胜的决心和拼劲,那也是很难赢得比赛。我从没有想过,恒大能够战无不胜,我只希望球队足够投入比赛中,对手很难击败我们。

  记者: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的不同,埃尔克森和谁像?

  里皮:埃尔克森刚到球队中,他明白亚冠赛场是去机会了,他要在中超表现,唯一的舞台,他非常优秀的队员,我从来不会评价对比我的球员。这不合适。我觉得每个球员都有自己 的特点,不能说像谁,埃尔克森非常年轻,训练和生活都希望融入球队中,他有留在这里好好踢球的欲望。

  (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