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张伯伦2度中门框 阿森纳做客半场平斯旺西

2013年03月16日23:4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23点,英超第30轮全面拉开战幕,阿森纳做客威尔士挑战斯旺西。半场结束时双方0-0暂时打平。张伯伦两次射门都被横梁挡出。

  枪手相对周中欧冠出场名单有3个人员调整,蒙雷亚尔取代久伤初愈的吉布斯,迪亚比和张伯伦分别顶替拉姆塞和罗西基。沃尔科特恰逢自己24岁生日,在安联球场有出色发挥的法比安斯基继续首发,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后卫,队长维尔马伦和头号门将斯泽斯尼依旧坐板凳,威尔谢尔伤缺。斯旺西相比上轮输球的阵容有2个位置变化,伤愈复出的阿森纳青训球员布里顿、代尔取代摩尔和劳特里奇的位置。

  开赛3分钟,卡索拉的右侧角球找到吉鲁,吉鲁前点甩头攻门高出。斯旺西反击,巴勃罗左路横敲,代尔外围远射直接踢上看台。阿森纳第5分钟差点破门,张伯伦左路突破了西班牙后卫兰杰尔,在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皮球正中门楣弹出!斯旺西第13分钟也错失良机,寄诚庸直传,兰杰尔反越位斜插禁区,抢在阿森纳球员关门之前右脚推射稍稍偏出!随后米楚禁区边缘接到左路的传中球,原地的弹射同样偏出。

  斯旺西第17分钟再次制造险情,詹金森后场横传球失误,古兹曼断球直塞,米楚禁区内停球转身抽射将将偏出!第19分钟,吉鲁禁区边缘控球回敲,卡索拉外围大力抽射迫使门将沃姆双手将球扑出。第24分钟,迪亚比禁区前沿断球,卡索拉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沃尔科特近距离没办法起脚射门,最后沃姆将反弹球没收。第26分钟,古兹曼战术犯规拉拽卡索拉,前者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寄诚庸中圈直塞,米楚摆脱科斯切尔尼左脚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不过边裁已经举起越位旗。

  第35分钟,卡索拉左路横传,本-戴维斯上抢时滑倒,沃尔科特外围跟进打门被威廉姆斯挡出底线。1分钟后,张伯伦与中路的吉鲁2过1配合,但他的射门被本-戴维斯破坏。阿森纳第42分钟觅得良机,卡索拉横向盘带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将球传出,张伯伦外围远射第二次击中横梁弹出!

  斯旺西(4-1-4-1):1-沃姆/22-兰杰尔、6-威廉姆斯、16-蒙克、33-本-戴维斯/7-布里顿/11-巴勃罗、20-德-古兹曼、24-寄诚庸、12-代尔/9-米楚

  替补:25-特拉梅尔、2-巴特利、14-拉马赫、15-劳特里奇、17-舍切特、19-摩尔、21-提恩达利

  阿森纳(4-2-3-1):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7-蒙雷亚尔/2-迪亚比、8-阿尔特塔/14-沃尔科特、19-卡索拉、15-张伯伦/20-吉鲁

  替补:1-斯泽斯尼、5-维尔马伦、7-罗西基、22-科克兰、23-阿尔沙文、27-热尔维尼奥、28-吉布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