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阿森纳1人如克劳奇+内维尔合体 神兵天降

2013年03月17日0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左下小图为内维尔,右下小图为克劳奇。除去发色,蒙雷亚尔确实与二人有些撞脸。
左下小图为内维尔,右下小图为克劳奇。除去发色,蒙雷亚尔确实与二人有些撞脸。

  当阿森纳在本周中告别了欧冠征程以后,本赛季摆在枪手面前的便有只有一个任务——力争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然而,本轮英超这场比赛对阿森纳而言却很不好打,需要作客自由球场挑战斯旺西城,该队本赛季问鼎联赛杯冠军,本赛季此前还曾在联赛客场击败阿森纳,而枪手近两次客战斯旺西城1平1负。可就是这样一场阿森纳铁定难踢的比赛,最终还是如愿全取3分,而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则是冬季新援蒙雷亚尔。

  由于蒙雷亚尔本赛季此前已经代表马拉加踢过欧冠,因此他便无法在本赛季为阿森纳出征这项赛事,周中欧冠客战拜仁他没有登场,这为其今天出任首发奠定了坚实基础,而就这名西班牙国脚加盟阿森纳以来总体表现去看,贵为前马加拉主力左后卫的他,应付英格兰国内赛事还是绰绰有余的,而今天他则延续了其一贯的不俗水准。整场比赛下来他完成41次传球7次失误,送出过1记有威胁传球,头球争顶成功率达到100%,拦截成功2次,上抢1次宣告得手。

  蒙雷亚尔最为出彩的一个瞬间当属他为阿森纳打破僵局之际,在这次进攻过程当中,卡索拉在禁区前连续横向带球起到了关键作用,枪手10号吸引了多名对方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当其带球至禁区左侧后,他起左脚横传低平球,吉鲁中路停球稍大随后传球但被阿什利-威廉姆斯挡出,皮球此时落在了犹如神兵天降的蒙雷亚尔脚下,他没有丝毫犹豫,迅速起左脚打出反弹球射门,由于对方门将沃姆此时视线被挡,而且皮球运动线路诡异,蒙雷亚尔便就此收获他加盟阿森纳以来首粒进球。

  早在2006年便从奥萨苏纳出道的蒙雷亚尔并不擅长进球,职业生涯截止至本场比赛之前他仅打入4球,3球是在效力奥萨苏纳时打入,马拉加生涯仅为球队建功1次。很巧的是,这粒进球恰恰就是发生在他为马拉加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2013年1月27日,马拉加不敌马洛卡,蒙雷亚尔曾打入1球,这场比赛过后他便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阿森纳。时隔49天后,蒙雷亚尔攻入其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第5粒进球,此球的价值非同一般,间接帮助阿森纳能在本场比赛最终全取3分,并报了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告负之仇,同时还终结了斯旺西城主场3连胜。

  在温格的战术体系里,首选左后卫是吉布斯,而随着蒙雷亚尔逐渐已在兵工厂找到感觉,阿森纳左后卫位置便已形成了双保险配置。此外还可以这样说,由于吉布斯只有23岁,蒙雷亚尔为27岁,因此至少在未来5年内,只要他俩能一直效力阿森纳且能够做到长期保持正常水准,温格便无需引进其它左后卫。说到这里再补充几句,蒙雷亚尔加盟阿森纳之前,很多资深枪迷都并不太了解他的情况,如今当他在新东家成功亮剑以后,越来越多的枪迷已经喜欢上这位基本功扎实的西班牙国脚。此外,由于其面相跟英格兰著名中锋克劳奇以及前曼联功勋后卫加里-内维尔有些相似,枪迷还借此调侃起蒙雷亚尔没准是个顶星胚子。(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