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球员评分:真核压2功臣最佳 小老虎仅4分

2013年03月17日01:3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凭借蒙雷亚尔和热尔维尼奥两名非主流进攻球员的破门,阿森纳从自由球场带走了一场2-0的胜利,保留了自己争夺联赛前4名的希望……

  阿森纳球员评分

  法比安斯基 - 6.0 比赛中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唯一的一次扑救出现在上半场,将米处的射门拒之门外。

  默特萨克 - 6.0 身材高大的德国人经常被米楚晃过,他也成为了斯旺西进攻活力的焦点,不过在争抢高空球时始终掌握主动。

  科斯切尔尼 - 6.0 面对斯旺西三名进攻球员的轮番攻击,科斯切尔尼也显得有些手忙脚乱,不过好在最终力保球门不失。

  蒙雷亚尔 - 7.0 西班牙边后卫在进攻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但是回防不够及时也令阿森纳的后防一度告急。在下半时的一次精彩进攻中在禁区边缘抓住机会为阿森纳打开了胜利之门,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詹金森 - 7.0 在边路的防守非常出色,与戴尔的交锋中完全占据上风,不过偶尔出现的失误还是让人有些担心,上半时米楚就曾差点利用詹金森的失误打进一球,好在下半时的表现稳健了不少。

  迪亚比 - 3.5 重新回到首发的法国中场似乎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在中场的防守完全跟不上比赛节奏,进攻中也显得毫无头绪,在70分钟时被替换下场。

  阿尔特塔 - 6.5 阿尔特塔在本场比赛中作为位置最靠后的一名中场,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无论防守还是组织都干净利落。

  卡索拉 - 7.5 无疑是阿森纳本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比赛中多次射门威胁到沃尔姆把守的大门,并且在前场的盘带令斯旺西的后卫毫无办法,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绝大多数功劳都应该记在卡索拉名下。

  吉鲁 - 6.5 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法国前锋在本场比赛中的作用依然非常明显,经常扯到边路拿球的吉鲁给队友送出了不少好球,阿森纳的第一个进球虽然吉鲁在接球时有些贪功,但随后依然冷静地把球传给了蒙雷亚尔,第二个球的进攻也是来自吉鲁在中场的策动。

  沃尔科特 - 4.0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球员更愿意把球交给张伯伦,沃尔科特唯一的表现机会出现在27分钟,但是英格兰国脚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时被温格换下也在情理之中。

  张伯伦 - 7.0 在上半场张伯伦就有过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由于孕期欠佳一直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在前场左路和蒙雷亚尔以及卡索拉的配合越发默契,打出了精彩流畅的配合。比赛末段为加强防守被温格换下。

  替补

  吉布斯 - N/A

  拉姆齐 - N/A

  热尔维尼奥 - 6.5 下半时替补张伯伦出场,在前场的盘带保持了以往的水准,但是传球的时机掌握依然欠佳。在面对比赛末段的一次绝佳反击时,把握住了机会。

  斯旺西球员评分

  沃尔姆 - 4.5

  阿什利·威廉姆斯 - 6.0 蒙克 - 4.5 兰赫尔 - 6.0 本·戴维斯 - 5.5

  布雷顿 - 7.0 米楚 - 5.0 帕布罗·埃尔南德斯 - 4.0 纳坦·戴尔 - 4.5

  德古兹曼 - 6.0 寄诚庸 - 6.5

  替补

  劳特利奇 - 5.5 卢克·摩尔 - 5.0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