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球员评分:全队5人及格 斯图里奇3分最差

2013年03月17日02:4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凭借施耐德林、兰伯特和罗德里格斯的进球,圣徒在圣玛丽球场3-1战胜了来访的红军利物浦……

  利物浦球员评分

  琼斯 - 6.0 虽然利物浦不幸失利,但是琼斯依然可以算是合格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否则红军的失球绝对不止3个。

  格伦·约翰逊 - 5.5 在进攻中和唐宁完全不能形成配合,防守时面对对方的罗德里格斯也经常处于下风。

  恩里克 - 7.0 利物浦后防线上唯一表现合格的球员,进攻和防守都非常坚决,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

  阿格 - 6.0 对付对方的兰伯特还算合格,但是缺少和队友的沟通以及写作,利物浦的后防需要一位领导能力更强的人来组织。

  斯科特尔 - 4.0 本场比赛成为了利物浦后防最大的漏洞,对于对方的施耐德林缺少有效的防守,给对方的进攻留下了太多机会。

  杰拉德 - 6.0 利物浦队长在场上的态度毋庸置疑,但是进攻中缺少目的性,作为中场球员没能给球队带来太多帮助。

  库蒂尼奥 - 6.5 在中场显得有些沉寂,虽然打进了一粒进球,但是下半时缺少对球队进攻的支持。

  唐宁 - 3.5 在进攻中完全看不到这位右边锋的影子,对方的卢克肖本场比赛不需要付出太多努力就可以很好地完成防守任务。

  乔·阿伦 - 4.0 这名中场球员很明显还在遭受伤病的困扰,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吃力。

  苏亚雷斯 - 4.0 本场比赛完全不是乌拉圭前锋惯有的状态,在前场失去了一个富有灵气的苏亚雷斯,令利物浦整队的进攻都陷入了瘫痪。

  斯图里奇 - 3.0 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斯图里奇依然在前场我行我素,过分贪功完全和队友形成不了有效的配合。

  替补

  亨德森 - N/A

  卢卡斯 - 5.0 中场休息替换乔阿伦出场,上场之后再中场的表现有所起色,但是依然没能阻止球队的失利。

  南安普顿球员评分

  博鲁茨 - 6.0

  克莱因 - 7.5 吉田麻也 - 6.0 霍伊费尔德 - 6.5 卢克·肖 - 6.0

  施耐德林 - 8.0 G·拉米雷斯 - 6.0 杰克·库克 - 6.0

  拉拉纳 - 7.5 里基·兰伯特 - 6.5 杰伊·罗德里格斯 - 6.5

  替补

  史蒂夫·戴维斯 - 6.5

  杜普拉多 - N/A

  冯特 - 7.5(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