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5分钟造1球迎最佳鲁尼 2000万抛售?除非疯了

2013年03月17日0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第100球!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鲁尼在面对雷丁队时的一记幸运折射球不仅仅是曼联队在本赛季英超赛场“贡献(进球69+失球31)”的第100球,同时更为重要的是小胖的这个入球帮助球队豪取联赛主场12连胜,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卫冕冠军曼城队多达15分,谁还能阻挡红魔拿下俱乐部的第20个顶级联赛冠军?或许只有他们自己。

  与上周末足总杯与切尔西队强强对话时相比,弗格森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轮换,但鲁尼却是三个保留名额中的其中之一,关于小胖超乎常人的求战欲望爵爷在公众面前已经几次提到,更何况最近鲁尼又卷入被卖风波之中,弗格森就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曼联10号的支持。

  就在近期传出鲁尼将会得到曼联俱乐部方面的一份新合约时,一代传奇博比-查尔顿爵士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不清楚曼联俱乐部的所有事情,但我还是知道一点的,鲁尼或许受过一些伤病的困扰,表现似乎也不如以前,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要开掉他。弗格森都站出来说他没打算让鲁尼去任何地方,你就必须要相信这个,别人信不信我不知道,但我是百分之百的相信,韦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为什么要送走这样的球员?”

  从另一方面来看,继曼奇尼否认曼城有意引进鲁尼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主管莱昂纳多也否认要花大价钱签下小胖。“我认为鲁尼是现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我们迄今什么也没做,如果我们要引进鲁尼肯定会先和曼联谈谈,但目前我们没有这么做。”按照鲁尼近期的表现来看,无论是曼联还是弗格森都没有理由卖掉小胖,这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

  今天面对一个缺兵少将,又是由代理教练领军的升班马、也是保级球队雷丁队,曼联队打得有些过于“经济实惠”,虽然大部分时间掌控着场面,但进攻效果并不好。好在“鲁尼+范佩西+维尔贝克”的三叉戟组合之前已经证实是曼联(此役之前三人齐首发时球队四战全胜)胜利的保证,只不过这一次亲自砍掉雷丁的是鲁尼。

  当时费迪南德断球后突破过人并在倒地前将球传出,大禁区弧内的鲁尼停球,然后顺势一记20米外的右脚抽射,皮球打中皮尔斯后弹起从泰勒头顶飞过钻入网窝。这是鲁尼本赛季为曼联队打进的第12个英超进球,如果再算上9次助攻,21次英超出场的小胖直接参与了21个进球,平均下来大约75分钟便帮助球队“制造”一个进球,数据显示这是他在英超的最佳时期。

  进攻高效的鲁尼在最近8个主场正式比赛中更是为球队打进7球,这个进球也帮助红魔在英超主场连续进球场次扩大到了64场,继续保留着冲击狼队在1956年至1959年间创造的英格兰顶级联赛主场连续(75场)进球纪录的希望。除此之外,鲁尼不惜力的踢法在下半场一次防守时也淋漓体现,在防守高空球时积极回防的小胖更是不惧受伤威胁全力解围。

  在范佩西连场哑火的时候,鲁尼的及时爆发确保了曼联队在英超赛场可以继续大踏步向冠军目标迈进。更令人感到可喜的是,小胖进球后罗宾侠也上前祝贺并且两人紧紧拥抱,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在锋线上两人保持着一种良好的竞争关系,这对曼联队来说是有利的。不过部分毒舌的球迷却没有放过范佩西的前东家阿森纳队。当小胖进球后,一项数据显示自从枪手最近一次夺冠后,鲁尼在这一漫长的期间内已经打进了204球,且随队夺下了10座冠军奖杯,也难怪范佩西无法忍受冠军荒在去年夏天挥别阿森纳投奔曼联而来。当然以目前状况来看,媒体传出的曼联2000万就要抛售鲁尼的消息显然是一条假得不能再假的新闻了。(搜狐体育 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