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遇老东家心情复杂 王大雷:源深是申花主场

2013年03月17日07:24
作者:伍智超

  尽管德罗巴、阿内尔卡已经离开申花,今年也只是申鑫落户上海的第二年,但德比的字眼已是激烈比赛最好的注脚。球票在本周五便销售一空、球员自掏腰包买票、两支球队的球迷协会球票数骤减……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德比战之前便弥漫着硝烟,申花门将王大雷“从不认为源深是球队客场”的言论更是渲染了德比的气氛。今天下午4点,申鑫主场源深体育场,本赛季首场上海德比就将进行。

  本赛季开始前,申鑫就在多个方面向申花叫板,不仅引进了申花功勋于涛,还将主场球衣定为申花传统的蓝色,加之主场从金山搬至市区源深体育场,这一切证明了球队立足上海的决心。凑巧的是,本赛季申鑫的首个主场比赛就是面对申花。据申鑫俱乐部总经理秦萍透露,本场比赛的门票在本周五已售罄。除了通过购票的方式,两家俱乐部球迷协会也会有部分球票,不过球票数量相较于普通比赛大幅度缩水,各家球迷协会只能通过抢票的方式给旗下的会员发放球票。“这场比赛球票太紧张了。”申鑫队员王赟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甚至分不到球票,“俱乐部的球票很少,所以我们很多球员都是自掏腰包买球票。”

  球票的紧张预示着德比的关注度,两支球队在备战时也极为谨慎。申鑫方面昨日下午没有去适应球场,而是改在洪苗基地训练。申花昨日则按原计划进行了踩场训练,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豪言本场比赛一定要获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拿下三分,我们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

  申花门将王大雷的一席话将德比的火爆气氛彻底点燃,“虽然这场比赛是名义上的客场,但我们在这里也踢了很久。可以说,这里依旧是我们的家。据我了解,这场比赛去现场的申花球迷数量可能会超过对方,所以我觉得源深依旧是我们的主场。”

  值得一提的是,前申花队长于涛今天将身披申鑫球衣对阵老东家。“赛程出来前,我真没想到会这么快碰上申花,但故事往往就是这样。”作为德比焦点,于涛心情复杂,“31岁了,第一次代表新东家面对老东家,我不知道届时会是什么心情,但即便再平静,心里总会有一些情绪上的小起伏。”

  上一场客场面对恒大,申鑫遭遇惨败,被外界期许已久的巴乙最佳射手凯撒并没有登场。不过申鑫主帅朱炯表示,这位申鑫花费320万欧元购得的球员肯定会在面对申花时上场,“凯撒是一名高水平球员,但由于到队时间太短,他甚至连队友的名字都不清楚,是否首发要视情况而定,但他肯定会上场。”

  收视指南

  上海申鑫 VS 上海申花

  15:50 CCTV5、五星体育现场直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